www.qqzuankuo.com
【Sunshin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想恋爱】小说书单
  • 乔先生的黑月光
    乔先生的黑月光txt全文下载
    “好喜欢女主和男主 为了梦想努力着 男主傲娇 女主强悍”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多少章
    “甄明珠大胆追爱 程砚宁实力宠妻养妻还有点坏坏的 我喜欢 哈哈”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的女朋友掉了晋江
    “安安性格很特别 活得很自在 欧阳奈学霸 两人双双上大学”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