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yellow界一股清流】小说书单
  • 美景多珍重
    美景多珍重小说
    “其实我什么也不想说,就想睡你。” 岑美景一心仰慕作家蔚青城,终于有机会成为他的生活小助理,却发现这位著名作家好像和传说中的不太一样?传说他特别随和,特别喜欢笑,特别温柔,特别风趣。事实却是——面试第一天不断泼美景冷水,还命令她:“控制好你自己的荷尔蒙,即使你的荷尔蒙失控也最好滴水不漏的隐藏着,也就是说不要对我产生以及表现出…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
    “女扮男,还想在游戏里骗婚就溜?来,我们还是坐实这个关系吧。”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
    “强势回归,女扮男装。不为撩tā,只为撩你。”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免费阅读
    “来自末世的各种人设,反正我是炒鸡炒鸡喜欢的辣!”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怪兽,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废土荒境中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小娇妻免费阅读全文
    “不会游泳?有个游泳冠军女友,还有什么担心溺水的嘛?不存在的!”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101吻
    “我的青春不曾有你,而你的青春却是满满都是我。”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