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三芬甜,七分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神医凰后】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境界
    “这部小说里面男女主角在一起的时间虽然有点晚,但也非常夺读者的眼球,里面女主非常厉害,我也非常喜欢,每次回击对手的时候都看的很爽,就是一件事要讲很多个章节,不过也非常喜欢看,很好看,推荐大家看哦……”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嫁入豪门77天后
    嫁入豪门77天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一开始就写的非常吸引读者的阅读兴趣,也逗得读者笑,内容也是层层递进,非常有趣好看,我也非常喜欢,推荐大家看……”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境界
    “这部小说章节虽然很多,但是写的也很好,我们可以清楚的知道里面讲了什么,说了什么,里面有些埋下伏笔,吸引读者兴趣,非常喜欢看,建议大家看这部小说哦~”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在线阅读
    “作者写的非常好,内容完整,简洁,也不复杂,而且每个坑也填的好,每个人的事情,性格也写的不赖,非常喜欢的一部小说,推荐大家看~”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