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半圆不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认为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陆夫人有祖传乌嘴
    “看女主虐渣,很爽,很好看”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学神不好惹
    小说《学神不好惹》TXT下载
    “女主在学业上无形装逼,很牛”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穿到星际的锦鲤少女
    穿到星际的锦鲤少女百度网盘下载
    “女主为欧皇,运气好到爆在游戏里找到了家人(无血缘关系),男主……” 原名《对不起,我很弱》姚月一个21世纪能躺着绝不坐着懒癌晚期患者,面对一群星际2000年的进化人类们低下了头,“对不起,我真的很弱,800米测试都不及格的那种!”以上是前书名和简介。新版:姚月踩空下水道顶着菜叶子穿越到了星际,做为一名不受法律保护的贫民窟女孩该怎么办?姚月告诉你,别急,咱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