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ζ夕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极好看的清穿小说哦!!!!】小说书单
  • 撒娇福晋最好命
    撒娇福晋最好命全文免费
    “看娇艳可人的玉儿和四爷的日常。” 【1v1双洁,身心干净,甜宠,吃货,日常,轻松无虐】听说四福晋丑若无盐,善妒成性?四爷:丑若无盐?她分明是个娇艳可人的狐狸精,至于善妒成性么,咳咳...不可多言...听说四爷清心寡欲,面瘫冷情?楚玉:清心寡欲?他分明是个披着禁欲皮的饿狼,至于面瘫冷情么,那...是对别人吧。【小剧场】四爷:…
  • 清穿福晋好种田
    清穿福晋好种田txt书包网
    “自带种田系统的种田小福晋” 【系统+爽文+1v1高甜】穿越到清朝,还成了四爷的福晋,叶眉笑了。乌拉那拉氏呀,起点最高,权利最大,开头就是人生赢家,怎么能不造作一下,坐等宫斗宅斗大戏开展。滴,您的系统上线了:“种田小能手,发家致富了解一下。”“滚!”种田是不可能种田的,这辈子都不要种田了。“电击猝死、欲求不满了解一下。…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挂了没120章
    “这本是我看到的最棒的一本。”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四爷福晋又开撕了
    帝历三十三年,春。内大臣步军统领云骑尉费扬古府上。小惜若坐在床榻上正在发呆,一旁是她的奶娘朱嬷嬷,李
    “福晋有着独宠六宫的理想。” 穿越大清当然要先做后院之主,再来个后宫之主了。咱不做妾,咱堂堂正正做正室。独宠六宫,雌霸天下横扫小妖精。我乃四爷嫡福晋,尔等通通跪下!本宫乃是皇后,小蹄子休想靠近四爷半步既然来到四爷府,就要母仪天下,就要搅动后宫风云,就要大杀三方!她要有生之年永远是六宫之主位,她要生养众多,由自己儿子继承…
  • 清穿之四爷宠妾日常
    男主女主是李姣,福晋,李氏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虽然不是福晋,但也非常甜哦” 穿成四爷后院中娇媚撩人的格格,每天担惊受怕不敢争宠夺爱,低调做人,信了身边小侍女的怂恿,靠拢福晋,背了福晋残害四爷后院的女人与子嗣的锅,一朝被当弃子,一杯毒酒赐下。没想死后又回到了刚进四爷后院的日子,这一回儿,她死也要抱住四爷的大腿,咬定卿卿不放松!被又撩又亲又抱的四爷默默地伸出大腿:咬吧…
  • 清穿后我成了四爷的老婆
    男主女主是年世兰,苏培盛,世兰的小说是什么
    “看四爷和糯糯的甜宠日常。” 31岁的大龄剩女年世兰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清朝。庆幸的是自己没有经历车祸、爆炸、中毒一系列的灾难,穿的很安详!不幸的是她穿成了历史上鼎鼎大名的皇贵妃年氏,顶着英年早衰的巨大压力,让年世兰在清朝紧紧的抱住四爷这根金大腿谁知道抱着抱着抱进了被窝,一路升级打怪,斗侧妃,打福晋,三年抱俩,成了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