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陈情随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主攻,主受,耽美,快穿,都市,耽美漫画,言情,】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他哥哥
    快穿之男炮灰他哥
    “这本虽不是耽美,但是很好看” 不管花青青心里怎么想,宁红枣赔了那件衣服之后,她的日子就好过了许多,便是宿舍人的态度,也缓和了许多。但是宁红枣却没了那种想要交朋友的念头。仍旧是独自一人。、她的性子本来就比较安静乖巧,倒也无所谓有没有人陪着她。反正一到周末,哥哥就会来接她,偶尔的时候,爸爸也会来看望她。尤其是这一个月来,爸…
  • 快穿炮灰逆袭任务
    快穿炮灰逆袭任务txt下载
    “主受,主受,主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小系统是系统学院里刚毕业的新萌系统之一,当它满怀雄心壮志地想再各个小世界找到一个搭档的时候,却被都市位面的路人给捕获了。原本以为只是个运气好的青铜菜鸟,却没想到这个宿主是个王者大佬!抓它只是因为想玩游戏?小系统表示心累,想哭,它只想要一个普通的搭档,真的。【无cp】莫楚辰,一个已经扳倒主神…
  • 快穿:反派,给撩吗
    快穿之男主有点苏全文免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我们的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我们的主旨是:全心全意为男主服务!我们的愿望是:实现天下大同!等等,说好的世界和平呢?宿主你的爪子总是伸向每个世界的反派boss是怎么肥四??我让你保护他安全不是让你勾搭他啊!!!卧槽,你勾搭反派boss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你不要踩男主一脚啊!盛亦宁假笑:…
  • 从斗破开始当咸鱼
    从斗破开始当咸鱼epub
    “这本书里面的主角太咸鱼,非常对书名,好看” 萧炎:三哥,能不坑我吗?萧闲:你是主角,又不会死,不坑你坑谁?!系统:宿主,能好好打脸装逼吗?萧闲:太累了,还是让小炎子来好了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斗破开始当咸鱼》还不错的话
  • 都市之少帝归来
    都市少帝归来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这本书有些地方写的比较让人感到十分沉痛,前期主角在感情上很甜,但是我也不知道他们结局是甜是虐,因为还没更完” 他是自我长眠的少帝,仙古纪元唯一存活的仙,末法时代之后,他一觉醒来,发现这已不是他的世界。且看南极冰川之下醒来的少帝,如何在这个世界生存!帝喜晴空万里!帝怒山崩地裂!欢迎加入都市之少帝归来,群聊号码:952241875
  • 凤飞九天:皇弟别跑
    凤飞九天皇弟別跑
    “这本书非常好看哦,虽然不是快穿,但也是穿越的” 重生异世,生前作为家主的他,却对皇位没有一点渴求。只愿一生平安,宁静过活。谁曾想,阴谋算计还是一次次波及到他。本就不是个良善之人,被人欺压又岂能咽得下这口气?只是“皇兄,你在干嘛?!”凤子墨轻斥。“你刚练完功,很累了吧,皇兄帮你揉肩。”凤清辰笑得纯良。“揉肩需要揉到后
  •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快穿之我家男神超乖的 小说
    “这本书不是耽美的,但是还蛮好看” 【1v1,巨甜无虐哦】没了糖不能活的棠溪,找到了比糖还甜的小哥哥。小哥哥貌美多情,还特别喜欢撩她,撩她,再撩她!#我宠你,上天入地#世界没有你,一点都不完美,所以,毁了吧#说好江山为聘来娶朕,你敢反悔?#世间美好千千万万,可小爷只要你#吾剜掉仙骨,陪你成魔,可好#棠溪突然醒悟——糖有什么好…
  • 狐妖之幽冥妖帝
    雅雅涂山红《狐妖之幽冥妖帝》
    “这本小说可以说是虐的,我觉得这个主角太无情了,可结局确是让人心碎” 圣帝重生狐妖小红娘位面,这一世,我必为妖族而战!我愿杀人无数我愿毁灭苍生我愿这世界没有白天让黑夜降临世间让黑暗降落大地但在我的心中,拥有一份光明,留给我的亲人,我的朋友,我的伴侣。为了他们,杀出个苍穹赤红那又如何,杀出个血流成河那又怎样,杀出个三界至尊,杀出个让天道也要忌惮,也要后退的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