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神经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林凤娇,你好啊!】小说书单
  • 重生僵尸道长
    重生僵尸道长之师弟
    “完本推荐,剧情故事很有新意,尊重原著,创新剧情,唯一就是章节有点少了看不过瘾。” 没有时空穿梭,有的只是世界融合,你会看到电影《僵尸先生》,也会看到电视剧《僵尸道长》,《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总而言之,这里是英叔的影视世界。我是沙尘,本书男主角,一个身负系统天生主角命的男人,大师兄叫我沙师弟,二师兄叫我老沙,我还有个震惊世界的名字,那就是沙尘暴。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改变…
  • 始于僵尸道长
    关于道长与僵尸的小说
    “基本是尊重原著电视剧来写,不过因为和谐大军,本书被卡擦了。有兴趣写九叔同人的,可以来看看,借鉴下。” 奇人黑白道人留下一本《民国奇人录》,里面记载了一些奇人异士:僵尸道长毛小方,驱魔龙族马无双,灵幻先生林九,崂山老鬼谢绝渊,纯阳剑神吕玄庭,奇幻豪侠敖天龙,蜀山仙人紫霞道人,金拔法王八思巴,长白丽影冷幽帘一人一段传奇,我们说一说他们的故事。
  • 我师叔是林正英
    我师叔是林正英免费阅读
    “作者很中二,对于网络段子,梗,都把握得很好,剧情很爽,笔力也不错。看起来轻松不做作,主角不圣母,很逗。五星推荐。” 张敬穿越了。穿越到两百多年前的清朝末年、军阀割据的时代。身处乱世,身为有志青年的张敬觉得自己应该丢掉道士的身份,不能再做招摇撞骗的江湖神棍,去干一番大事!直到,他遇见了《僵尸先生》中的九叔妖魔、鬼怪、僵尸,也逐一登场得了,我还是做个道士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师叔是林正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