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是风动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小说书单
  • 墨总今天求婚了吗
    今天墨总求婚了吗
    “现代言情,刚看的时候就感觉很好然后就接着往下看了。推荐指数三颗星” “墨君衍,给我洗澡。”“墨君衍,给我拉连衣裙拉链。”“墨君衍,给我”男人高大英挺的身躯从身后抵了上来,“使唤我上瘾了,嗯?”“不,是引火。”她引火,他上身,从此沦为裙下之臣。她是声名狼藉,名声败坏的颜家大小姐。人人避恐不及的泥石流。唯有当年良心大发捡回来的小乞丐将她日日夜夜疼宠在心尖。转眼…
  • 厉少今天求婚成功了吗
    男主女主是小野,顾星染,宁雪珂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是那种又虐又甜的。男主和女主因为四年前的一场误会。推荐指数四颗星”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苏爽甜宠1V1、龙凤胎萌宝】“厉少,结婚吗?娶一送二的那种?”婚前,他是阴鸷凉薄、不近女色的神秘财阀。婚后,他是偏执深情、又苏又撩的宠妻狂魔。俩萌宝:妈咪,亲亲抱抱举高高。厉夜擎:不许。助理:厉总,夫人在颁奖典礼上向你表白了。厉夜…
  • 第一宠婚:顾先生,别上瘾
    顾先生的第一宠婚txt百度云
    “刚开始就觉得男主名字好听,就去看了。没想到剧情也特别棒。推荐指数四颗星” “这是我第一次,疼呜,流血了”男人看着她被切菜刀割破的手指,一边心疼的涂药,一边霸道呵斥:“都说了不准进厨房,你想吃什么跟我说,我来给你做!”夏央央20岁的生日礼物是男友和闺蜜捉奸在床,她转身就和全城最金贵的男人顾祁琛领了证。从此一路打怪升级,所向无敌。渣男回头,贱女算计,顾先生出马虐成渣…
  • 豪门小甜妻:老公,别过火
    男主女主是白筱,梁秋,白萱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我挺喜欢的。推荐指数三颗星” 【双洁甜宠】她被父母设计送上他的婚床,离婚是她的人生目标,却被宠上天!她打架,他助阵。她杀人,他提刀。她放火,他帮忙提汽油惟一的缺憾就是“秒”得她怀疑人生:那一晚,到底做了没?关于秒不秒,某男很淡定:这个问题需要你亲自鉴定。他洗白白,大字状躺平:“求验证!求真相!”再后来,有人问:“女神,…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无弹窗
    “我自己认为这本书是叶非夜写的最好的一本,刚开始看很虐,就很想哭,很同情女主。后来有很同情男主,因为男主喜欢上了女主,可女主却有些放弃男主。剧情很棒,推荐指数五颗星”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