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夜曦如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txt百度云
    “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袖
    “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 【1v1苏爽甜宠】修真界招财猫属性的洛师师,一朝渡劫被雷劈到了现代爹不疼后娘不爱,妹妹欺负未婚夫劈腿的小可怜身上。拿着这种狗血剧本,众人都等着看笑话。上层圈子画风突然变了。某知名落魄富豪:洛小姐,求发财。某特殊破烂剧组:洛小姐,求暴富。某顶级大佬:洛小姐,求婚请收一下。大家懵逼时,国民之声…
  • 穿书女配的佛系逆袭
    书女配的佛系逆袭
    “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 看着浑身肥胖,一动弹就艰难的身材,林菲很想死一死!不但老了三岁,成了70年代女知青不说,还成了一个大胖子!什么?竟然是穿书?上辈子,胖子和男主琴瑟和鸣,幸福一生!女主一重生,直接就设计把胖子嫁给了书中那个阴鸷冷漠、多疑狠毒,不符合大众审美不说、还全身有70%烧伤的恶毒男配?林菲呵呵,穿书又…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之男神恋爱秘籍 小说
    “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书包网
    “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