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南笙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万族帝尊
    小说《万族帝尊》TXT下载
    “非常好看,真的超级好看” 【不一样的超燃玄幻】宇宙大劫,万界大战,人皇轩辕转世,誓要踏灭九天,将那万古第一女帝,踩落凡尘!超燃热血,杀神屠妖,斩仙戮魔,不过在主角一念之间!【天宇九阙凌云宵,唯我帝皇任逍遥】【掌中乾坤星河舞,屠尽天下仙魔妖】【万古永恒帝不灭,千载唯有皇者笑】【百族翘首尊神奉,十方净土皆坐朝】【一人辱…
  • 大尊
    大尊txt下载 下载全集
    “真的很好看,超级好看哦” 神州布武,天下独尊。神灵收割信仰,武者逆天成神。一顶红蓝王冠,让赵一鸣获得了强大的水火天赋,只要是水属性和火属性的武技,他都能立刻顿悟,并将其修炼至圆满境界。只要是水系法则和火系法则,他领悟的速度都是别人的一万倍。别人领悟一种法则成神,他领悟两种法则成神。别人融合一种法则,他融合两种法则。…
  • 绝天武帝
    绝天武帝txt下载奇书网
    “这本书非常好看,情节完美” 弹指天地覆,拔剑神魔哭!绝代神王千年后醒来,发一言天下皆惊,镇服盖世天骄;行一步风云色变,踏灭举世恶敌!以无敌之姿扫灭天下,解开千古陨落迷雾!已有700万字万订火书《九龙神鼎》,品质保证,放心观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天武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绝天武帝最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