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顾子苓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暖暖的婚后小甜文】小说书单
  • 诚如季年且顾心安
    男主女主是顾安,季诚,莫礼渊的小说是什么
    “酸甜甜虐的爱恋,孤傲与容忍的较量” 顾安喜欢季诚,埋在了傲娇之下。季诚喜欢顾安,深情款款,就像那暖阳四月天,没什么了不起的,也就比太阳温暖了三分。当顾安披星戴月,突然间出现在季诚面前。季诚,你准备好了么
  • 江先生被我甜到了
    男主女主是江梓墨,南音,莹莹的小说是什么
    “我喜欢你只是喜欢你一直喜欢你” 本文又名《江心盛南音》江梓墨喜欢靳南音,知情起,往而深。“江先生,你偷窥我这么多年,羞不羞?”江梓墨戏谑浅笑,倾身上前——“南音啊,名正言顺,何来偷窥呢”浮光潋滟,细碎流年。江梓墨喜欢靳南音,慢慢地,全世界都知道。岁月静好,光阴淡逝。靳南音喜欢江梓墨,渐渐地,他成了全世界。【1V1双洁高甜…
  • 神医娇妻是大佬
    娇妻神医是大佬小说
    “他有病她有药,他病入膏肓她是唯一的解药”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