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ʕ •ɷ•ʔ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智商爆表,实力强大的女主】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4024
    “无cp,女强,从一个小透明晋升到大佬”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创世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简晗非常努力,男主也超可爱”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炎阳紫萱《最强装bī打脸系统》
    “前面十分搞笑的说,只不过后来有点水”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快穿:龙套好愉快
    小说《快穿:龙套好愉快》TXT百度云
    “宁黛简直是戏精本精!” 戏精宁黛屡次崩坏剧情被流放古代,幸好她还有一部神奇的手机,手机里有个【龙套好愉快】红包群。群主每天都会发红包任务:“五块钱招一名弱鸡龙套,男女不限,先抢先得。”据说攒满一定的零钱,就可以向群主购买一张返回现代世界的机票。(排雷:有男主,1V1,非碎片。女主浪翻全场,全程压着男主棺材板。另附…
  • 炮灰女的另类修仙
    炮灰女的另类修仙有声小说
    “成长型女主,你值得拥有” 好吧,林夕知道自己被闺蜜炮灰掉了,但是谁来告诉她曜玄社区是个啥东东?可以随心所欲建造自己的空间?可以穿梭时空?可以长生不死?你说啥?还可以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再重新来过?一个黑黢黢的超大松花蛋圆润的滚过来对着她嚷:“过了这村没这店,干吧爹!”快穿爽文,成长型女主,无CP有兄弟,无暧昧有妹爱。无…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小说在线阅读
    “筝爷的撩人十八式,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戏精打脸日常
    戏精打脸日常剧透
    “叶秋可男可女,女能虐渣无敌,男可顶天立地” 叶秋不知道她是谁,几百年了,一直都是一个001的系统跟随她不断的完成别人的遗愿姓名:叶秋功德值:15000已兑换技能:黑客大神厨神之光二级五级锻体术好运加成10次,剩余8次(主角快穿世界不限男女)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爱下网
    “唐果超强大,男主为了不让唐果抛弃他,在自己的身上下了种种禁令,超乖巧”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之渣男洗白实录
    男主女主是谢知言,叶雯雯,安安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专一,为女主考虑非常周全,可谓是宠上天” 新书《我靠茶艺拯救黑化男主》,渣女的故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男主智力超群,天生感情淡漠,遭到陷害出车祸变植物人,被“渣男洗白系统”选中,去三千小世界洗白那些遭人唾弃的渣男,让女主获得幸福。正版阅读群:311324566欢迎小可爱们来玩儿~
  • 快穿之吾儿莫方
    小说《快穿之吾儿莫方》TXT下载
    “无cp,有各式各样的儿子or女儿来等你解锁,里面的亲情很温馨”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