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ℳ๓₯㎕.绘梨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须读的书!!!!】小说书单
  • 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
    无限吞噬进化之重生老虎
    “不错不错!!!!!!!!!!”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苏尘变成一头东北虎。地球恰逢突变,整座城消失!苏尘却与整座城的人来到了一座异界孤岛,这里有看不到尽头的参天大树,有十米长的蟒蛇,有数丈高的巨猿许多传说中的神兽凶兽纷纷登场好在苏尘身怀无限吞噬系统——吞噬进化,突破变强!白菜阁:934036328白菜宫…
  • 万古第一龙
    万古第一龙完整版小说
    “很好看的书!!!!!!!!” 万古第一龙-龙不器
  • 穿越诸天之大反派
    穿越诸天大反派txt下载
    “很好看的书!!!!!!!!”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屌丝秦明离奇穿越,还绑定了大反派系统。迟迟不觉醒的系统,让秦明有些绝望。武魂殿圣子?魂族少主?这剧本不对啊!从一个屌丝成长为冷血反派,走主角的路,让主角无路可走。【百万完本经验,拒绝太监】【每日双更,12点、18点】【感谢支持正版】书友群833102…
  • 弑天逆龙决
    噬天逆龙决txt下载
    “很好看的一本书!!!!!!!!!” 【火爆新书】太古时期,弑天龙帝被九大天帝围攻,又遭最器重的弟子暗算,陨落。三万多年后,借体重生,踏上复仇之路!修天功《弑天逆龙决》,诸多秘术,炼器、炼药、阵纹......无一不精!踩天才、压妖孽,势如破竹,无人能挡.....誓要斩灭九大最强天帝,清理门户!龙帝重生,谁与争锋?各位书友要是觉…
  • 从敖丙开始的神级选择
    小说从敖丙开始的神级选择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苏橙获得了神级选择系统。请选择你的出身:A,灵珠。B,魔丸。“这是什么鬼?灵珠魔丸?我当然要成仙了!我可不想走火入魔。我选A!”恭喜你转世成了敖丙!“就是那个龙筋被扒了做成腰带的敖丙?”“是《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敖丙。”“”那个更惨好吧!龙族在海底永不超生啊喂!“没关系,神级选择系统开启:请…
  • 斗罗之神级选择
    斗罗大陆之神级选择无糖三
    “看看咯!!!!!!!!!”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穿越斗罗大陆,绑定神级选择系统。选择在蓝电霸王龙家族,武魂觉醒仪式上大放异彩,获得武魂无上青龙。选择吊打武魂学院弟子,获得神武技:降龙十八掌。选择跟小舞一起,奖励无上神通:时空浩劫!什么昊天锤,什么蓝电霸王龙,在我面前,都是渣渣。读者群:693440…
  • 混沌祖龙诀
    龙昊李雪茹《混沌祖龙诀》
    “不错不错!!!!!!!噢” 【2019热血玄幻经典】地球少年龙昊穿越玄幻大陆,吞噬焚天魔帝,修混沌祖龙诀,凝混沌不灭体,和万族天骄争锋,横压万界,无敌诸天,战到世上无人敢称尊!我有一拳,可开天,可灭世!诸天有我,万界无敌,仙魔臣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