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0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如阳光温暖我的心】小说书单
  • 世纪第一婚:重生甜妻太娇软!
    第一世女婚
    “请相信爱情💏尽管它伤害了……” 楚慕峻说,时皎月是天上月。时皎月说,楚慕峻是牛皮糖。楚慕峻视时皎月为掌上明玉,时皎月视楚慕峻为上门女婿!上门女婿守则有三条——“老婆说什么都是对的,老婆做什么都可以,老婆有需求马上满足!”楚慕峻不是一个合格的上门女婿,他只做到了第三条(这是一个傲娇千金,和腹黑总裁的故事!——男儿当自强,赘…
  • 战少你被捕了
    战少你被捕了txt
    “爱👄的是你,从不是身份😁” 洛玖玖重生之后,本想弥补那个被她抛弃的未婚夫,谁知再次遇见,仍旧被他宠上天。“结婚后,你是你的,我也是你的。”战念北看着小丫头,目光严肃。洛玖玖:“好。”“结婚后,照顾孩子赚钱养家,所有的都归我管。”战念北语气傲娇。洛玖玖:“okay。”“结婚后,一个星期七天,六天我要例行公事。”洛玖玖一…
  • 她似骄阳暖入怀
    唐诗小说她似骄阳暖入怀
    “爱永恒,愿付出,不相离,总相思” 年少时,他为了救她,在自己心脏上捅了一刀。血色翻滚间,她便知这个少年再也走不出自己的心了。一场巨变,他葬身火海,‘尸骨无存’。她靠在他坟前,葬掉了自己懵懂的倾慕。多年后,他化身神秘的帝国掌权者强势回归,再次闯进了她的生命。“季小姐,你父亲高薪聘请,以后我便是你的私人教练了。”教练?这教舞蹈…
  • 魔尊追妻忙
    魔尊追妻忙
    “结局尚可,爱得太晚!” “下去。”冷傲孤寂的男人垂眸看着怀中的小猫,正想将其拿开。“嘭!”猫儿突然化身为了一个绝色的美人儿。某男:“”就是因为知道她化形不稳,他才不让她靠近上一世,直到死,她都以为这个男人是憎恨自己的。这一世,为何他却对自己百般纠缠?上一世,直到她临死之前,他也没能表达心意,这一世,他说什么也不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