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ʚ故里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里是古玄幻小说,喜欢的快戳♨️♨️】小说书单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txt
    “宇宙世界第一甜,看执行长花式宠妻”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致我最爱的你
    陆然顾正南《致我最爱的你》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爆宠萌后:皇上,太放肆
    听说萌后又要跑了全本免费阅读
    “看我们帝王如何宠妻无度” 【甜宠】“皇上,你轻点!”“忍着些”“疼!”“乖,一会儿就好。”不就是擦个药一朝穿越,别人都是千金小姐;而她,先夺了皇帝的初吻,被当作刺客小命不保,后又误打误撞成为皇帝的“贴身”机灵小太监,一世节操掉尽。有朝一日被识破女儿身,却有俊美非凡、高冷腹黑、身心清白的皇帝无底线溺宠,霸气偏袒手撕白…
  • 早安傅先生
    早安 傅先生丁晓橙txt下载
    “这本书,告诉你“小太妹”是如何扑倒“死敌”的。然后,封面真的超赞的” 一千万,契约结婚?宋九月小手一挥,签字。总裁大人,不是说好分房睡吗?大半夜出现在她床上是怎么回事儿?不是说好不用履行妻子义务吗?现在亲着她,吻着她,压着她是几个意思?某总裁眉梢一挑:“分房不代表不可以同床,你现...
  • 天命狂妃:魔尊夫君太缠人
    妖妃狠逆天txt微盘
    ““我没名字吗?”“可是,小野猫更适合你啊!哈哈哈”宠溺你的一本书” 她,现代十阶冰系异能者,一觉醒来,身处异世,世人皆笑她是灵武废材,废材吗?那就且看她这个废材是如何逆天改命!他,尊天门的一尊之主,受世人敬仰,却不知他其实是魔界的魔尊。当她与他相遇,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片段一:魔焱霸气的望着穆云霓:“小野猫,你是本尊的!”穆云霓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将手中的小…
  • 邪王萌宠:绝色小狂妃
    邪宠大小姐绝sè狂妃
    “惊讶,一个太平啦很久的大陆竟被一个不知名的女子搅得天翻地覆。一打听,她的背景竟是他” 身为二十一世纪最强大的阴阳师,却穿越成被姐妹害死的小可怜?花落影冷笑三声,看她怎么搅乱这神州大陆!一副逆天手镯,助她修为攀上顶峰,变成绝世美人!上古十大神器,助她荡平八方,横扫天下!各色强大神兽,纷纷缔结契约;各种超级丹药,信手炼制而出。偏偏在那个风华绝代的强大男人手下屡屡受挫。他,圣域之…
  • 废柴九小姐:毒医邪妃
    邪王帝后 废柴九小姐
    “世人皆知她草包又憨傻,却不知她这是扮猪吃老虎,却不知她已不是“她””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慕容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医武天才,十七处佣兵军团成员,再睁眼,她成了人人唾弃的废物小姐。世人皆知她草包又痴傻,却不知她是扮猪吃老虎。制毒!行医!炼药!骗兽!修炼!她样样精通,霸气至极。人前他是废物傻殿下,人后他是傲娇毒舌黑心肝。他说,女人,要是…
  • 废柴狂妃要逆天了
    奇废柴狂妃要逆天了
    “雪染,雪染,她的名字注定要将天下血染” 她名雪染,势必要血染整个天下!她,世界第一金牌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又疯又丑的废材三小姐。从此,练得逆天灵术,成为绝世神医,驾驭上古神兽,从此世人再不敢欺辱她,而她千树万树桃花开遍,搅...
  • 驭兽狂妃:绝色帝尊心尖宠
    小说《驭shòu狂妃:绝sè帝尊心尖宠》TXT下载
    “女扮男装,了解一下呀!” 【萌宝+虐渣+强宠+神兽+马甲+调换身世】云染月,本是天才少女,众星捧月。一朝父母找回流落在外的亲姐,她宛如被打下地狱,抢她婚约,毁她容貌,挖她双眼,最后还抢走她神兽,将她丢给幽灵玷污。一睁眼,来自二十二世纪的异能杀手嘴角勾起一抹冷笑,新仇旧怨,一起算!五年后,她携神兽萌宝从鬼域拜了九位最…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小说
    “21世纪乃是神偷,这穿越到了历史书都没有的鬼地方,还得干回老本行,这叫什么事”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