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翎寒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宠文,全书高甜】小说书单
  • 我家宿主敲萌哒
    我家宿主敲萌哒小说免费版
    “男主强大,女主软萌,男主身心干净,无前任1v1” 苏青羽本是时空管理员,因偷睡懒觉导致时空错乱,被罚到各个时空里去平乱。苏青羽觉得,做管理员做成她这样,也是真牛!“叮!宿主你好,我是三八系统,请多多关照”“关照,我关照你个头啊!”腹黑猎户:“娘子,乖,快到为夫怀里来”末世军官:“小猫咪,给本军官喵一个~”病娇哥哥:“来,哥哥帮你补作业”霸…
  • 快穿之妖孽宿主在线护短
    妖孽宿主在线护短txt下载
    “女主高冷护短,男主妖孽深情” 【多数位面女扮男装,男强,女强,1v1,双洁,女主:淡漠+冷清+腹黑+慵懒+护短(反正属性比较多,这几个是主要的)男主:外妖孽+风流不羁+多情+万花丛中过+毒舌,内在钟情+片叶不沾身+固执+护短】妖孽:不管永远有多远,只想陪你,无论多久陌宸:可愿与我远离官场妖孽:且去浅唱低吟,要何浮名陌宸…
  • 快穿大佬在线追夫
    小说《快穿大佬在线追夫》TXT下载
    “男女主身心干净,甜宠文1v1” 【1v1甜宠and一见钟情】长情是从混沌里诞生的第一位神灵,她拥有源世界的天道传承,天生被三千世界所认可。在万年后的继任大典上,天显预兆,命长情入世历练,却不曾想长情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过。————深情王爷:“我只想伴你左右,护你无忧,别无所求。”傲娇总裁:“不要试图引起我的注意,除非你…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闻景陆晋《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女主外表软萌,内心鬼畜,男主高冷,在女主面前是小奶狗”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下载txt下载
    “男主作死系列,女主前期不懂爱”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 快穿系统:隐藏boss,请接招
    男主女主是舜华,许莉莉,司徒睿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强大,男主比女主弱,后期会变强” 『1v1』系统:宿主,这个世界乱了!舜华:没有乱我就不会来。系统:宿主,求不要添加隐藏剧情!求不要自己成为boss!(能不能不要把三颗星的难度生生加到五颗星!)舜华:这不是我能决定的。(面含浅笑)#我的宿主太强大怎么办#终于舜华:这个究竟人是谁,为什么我总能遇见他?系统:佛曰,不可说。(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