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起个好名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书单
  • 我从凡间来
    我从凡间来txt完整下载
    “很好看.......” 待得急坠之势消退,荒魅收了尸灞,砰的一声,许易落在地上,半死不活。好容易许易也有这般凄凉模样,逮着机会,荒魅正待奚落许易几句,一道声音先传了过来,“我道你是金刚不坏之身呢,原来也只是肉体凡胎,当然了,我和你比起来,萤火比之皓月。可惜,天意如此,你终归要死在我手上。”循声看去,却是陈广校再度…
  • 天道宗门系统
    道门天师系统小说
    “很好看.......” “叮!天道意识正在与系统融合,请寄主稍安勿躁。”“等等等,我只是去捡部手机”“还被人抢先一步的那种”“叮!天道意识正在与系统融合,请寄主叮!请建立宗门!”“什么宗门?”“大哥,我真的只是去捡部手机啊”(非宗门养成,走争霸路线)
  • 时停499年
    时停499年txt
    “很好看.......” PS:我要当五更萝。每日三到五更不定,看你们支持。《怪诞》是一款以魑魅魍魉,怪谲诡异为核心的游戏。吴昊拥有一个满级游戏账号。这一天,他发现真实的世界人类的时间暂停了,某种存在开始以《怪诞》这款游戏为模版,进行改造世界。而他,则转化成了最低等的一头游魂鬼怪。时间暂停499年!他该何去何从?群…
  • 黑袍剑仙
    小说《黑袍剑仙》TXT百度云
    “很好看.......” 林云在联盟最火热的虚拟游戏《三界》中渡劫失败,却意外穿越到和《三界》一模一样的仙侠世界。本为剑宗弟子的他,却被迫潜伏在万魔宗,成为一个光荣而伟大的卧底。“三年又三年,三年又三年!孙长老,我都快一统魔道了,什么时候才能回去?”林云无奈问道。这是一个正道卧底,一步步成长为魔道巨擘的故事。书友群…
  • 至尊剑皇
    至尊剑皇免费在线阅读
    “很好看.......” 张诚,一个清华大学高材生,却因为一场看似意外,却有点不太寻常,可是又在情理之中的车祸完结了一生。但是,他没死成并且穿越了,可是,还没等他庆幸,就发现了一件让他郁闷的事情,他穿到了一个病秧子的身上,更郁闷的是,这个病秧子有个超级美女未婚妻【交流群】卧龙会:33616706(将满);卧龙分会:…
  • 魔天记
    魔天记txt校对版下载
    “很好看.......”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伏天氏
    此间之少年
    “很好看.......”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玄灵九变
    玄灵九变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 【金牌编辑小疯】强烈推荐!!!白狼脚下一小村,龟蛇吞吐化灵根。三年不破修者路,一朝羽化入灵门。啮天噬兽由何起?神功缘来月狼魂。乌鸟返朝复飞起,踏破中州我问尊。(【幻梦文学公会】会长强烈推荐)(欢迎加入《玄灵九变》交流群:12228460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玄灵九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