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Somnusヽ 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嫡女有空间
    重生之嫡女有空间全文免费
    “重生有空间,虐渣渣。” 新文《重生嫡女悍妻》已发,求支持~苏怀宁死了,又重生了,还意外得了一只空间灵,于是,她把苏家搞的乌烟瘴气,人仰马翻,把背叛她的渣男渣女往死里虐,渣爹继母来势汹汹,她一把香粉,就让继母来一个红杏出墙某世子:宁宁,以后虐渣的事还是我来做,小心辣你眼睛。某宁:霆哥哥,那个女人敢觊觎你,你去,把她…
  • 御兽女帝:殿下,又失宠了
    男主女主是宁晓,夏月,雷飞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穿到未知世界,魔幻可修炼。”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幽荧女帝,异界重生。她,太极八卦变化万千,幻像无穷!她,医毒双绝,御兽百万!她,半世逍遥,傲视天下!却被一人杀人递刀,放火扇风祸害完自家的宝库,又将国之重宝双手奉上。哎,拿人的手短只好带他回到幽荧,祸祸她的百万兽宠
  • 全能甜妻,超有钱!
    超萌甜妻超有钱最新
    “好看女主重生和未来的儿子聊天,儿子帮男主” 高考前夜惨遭未婚夫与妹妹联手背叛,穷学生苏梨却获得了一个自称是她亲生儿子的小萌宝,外加一千亿巨款,瞬间成为全球首富!小萌宝团子:“麻麻,这一千亿美金随便拿去花,都是未来粑粑的钱钱。”从此苏梨过上了买买买,撩撩撩的小日子。某日,封七爷唉声叹气:“她又嫌我穷,怎么办?”苏梨:“我养你呀。”双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