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思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动魄】小说书单
  • 透视小邪医
    最强医神txt下载 全本免费
    “情节,内容和人物多样化,不再单调。” 一个从大山里下来的少年,通医术,会透视,玩转都市,无往不利。美女:“叶神医,我的胸口好疼,可以帮我看看吗?”叶洛定“睛”一看,很认真的说道:“的确有问题,来来来,让本神医给你瞧瞧~”“我也不舒服,我也要看!”“我也要!!!”一群美女全部挤上去“咳咳,众位美女不要着急,一个一个慢慢来~”叶洛…
  • 都市超品仙医
    极品透视医仙txt全集下载王小六
    “繁华的都市让你想往着远方,彪悍的人生鼓励你奋发。” 会武功、懂医术,甚至还拥有逆天的透视眼,纵横在美女如云的都市里,苏凌表示魅力太大也是罪,绝色御姐、邻家小妹、清纯校花、性感女总裁不知不觉怎么都围绕在我身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透视小仙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极品透视小仙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终极小村医
    终极小村医龙小山有声小说
    “拥有绝世失传医术,凭此结交贵人登上巅峰。” 龙阳村是十里八乡闻名的寡妇村,男丁稀少,本是村子里唯一一个大学生的龙小山被人陷害入狱,风华正茂之年回归小山村,小小农民身怀玄门医术,又偶得逆天灵宝,冷艳乡长,清纯寡妇,美艳婶婶,邻家小妹纷至沓来,看小农民如何在小小的寡妇村打出一片大大的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终极小村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我的明星校花老婆
    我的明星校花老pó
    “对人物的描写激发你的想象,你动心了吗??” 甜美女星前来逼婚,小伙吓坏掉头就跑!一个放荡不羁的逗比传奇就此展开——整人整出新高度,让你爽到灵魂深处!来书友群一起玩啊:61653588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明星校花老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的明星校花老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