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晚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必看】小说书单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在哪儿看
    “我的手被划了一道口子,你也划一下,这样我们就是两口子了。”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医小娇娘:山里汉,来生娃!
    神医小娇始山野相公种田忙
    “于我,你不是爱情是命。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 “好......好烫我吃不下了”江微微张着樱唇,眸中泛着水雾。顾斐接过她手中的烤地瓜,无奈道:“吃不完就算了。”他这个小娘子什么都好,就是太娇气。不过也没关系,他乐意宠着她,惯着她,一辈子都护着她。江微微穿越到古代小山村,成了个被毁容的丑丫头。父亲不幸早亡,母亲抛下她改嫁,奶奶把她当成丧门…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女配之你一已被boss锁定
    “海底捞最后一颗鱼丸给你, 手给你, 怀抱给你, 车票给你 ,”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