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尘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在娱乐闯江湖】小说书单
  • 我在娱乐圈修仙
    我在娱乐圈里修仙免费阅读全文
    “真的很好看,可以试一下” emsp;emsp;【女强+绝宠+修仙】暴发户之女林芮。最后出了意外,一缕异世香魂在这个身体里面苏醒了过来。最强女仙林芮看了看镜子里面画着烟熏妆,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模样,嘴角抽了抽。这什么玩意儿?!emsp;emsp;“云先生,林影后的威亚断了,就剩下一根,她还在上面飞!”emsp;ems…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无弹窗免费阅读
    “想学土味情话的,可以在里面学一下,女主是怎么吹捧男主的?就是更新有些少”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炮灰女修仙记
    "杨悦莹连忙站了起来,不过想到自己目前的样子,犹豫了一下道,“方师弟,你们是怎么认出我的?”小师妹的
    “这个主要讲的是穿越文” 坑了妖孽美男,得了空间手镯,本以为可以顺顺利利修修仙打打怪,却不想前有穿越女主,后有重生女配,战火连天哎哎哎~商量下,斗可不可以离我远点儿?啥?不行!?真要拉偶当炮灰?真当偶好欺负?哼老娘还是开挂的呢统统给我趴下!!!女主性格大大咧咧,痞痞的,腹黑!看似无害却坑死人不偿命哦!非傻白甜无脑型…
  • 世界第一甜
    世界第一甜婚免费
    “这本书主要是打脸现场”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