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亽萌䒕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浴火重生】小说书单
  • 靳先生他最苏了
    靳先生他最苏了书包网下载
    “不畏将来,不念过往,秉持心气,何惧远方。 作者:​苏闲佞 推荐理由:​前世软弱,可欺,不合群。婶婶一言不合就开打,全家不把女主当人看。女主重生,且看女主如何虐渣姐,斗渣婶! 一世软弱无能,只有叔叔爱护,奈何叔叔常年不归家,只能一路被欺负。​之笙之痛,之笙之苦!欺我者;百倍还之!护我者;倾之所护!吾之女,浴火重生!霸气回归! 没有永恒的懦弱,活出你的坚强,才真正的体现你的自信和力量,你的活才更有价值! ​” “小白眼狼,还逃吗?”“我我错了。”她亲完跑人,不料男人找上门来,步步紧逼!前世,她是异时空的指挥官,再次醒来,成为胆小懦弱的学渣!原想手撕白莲,狠虐渣亲,怎么就被川城最尊贵的男人带回了家,还宠上了天?!“我手疼。”男人轻揉着她微红的手,“罚表小姐跪十天祠堂。”“我脚疼。”男人二话不说,把…
  • 八零甜妻萌宝宝
    八零甜妻萌宝宝414
    “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是福是祸,躲不过 作者:席祯 推荐理由:发家致富靠系统,逆袭人生靠系统,带娃逗玩靠系统。有系统就是牛,无所不能。 你问生娃能不能靠系统,呵…不可能,娃自己生,娃他爹——不详!自己娃自己养,不靠谱爹爹靠边站。以后系统就是娃他爹,自己喜当娘。一起走向致富之路! 灵魂穿,虐渣女,下手不留情” 【重生甜宠:肤白貌美软妹纸,发家致富养包子】随珠的抽奖系统老牛逼了,不仅送她海岛度假全装备,还在空难时送她回了八十年代,成了嗷嗷待哺奶娃儿的娘,娃爹名叫——父不详!!!身处小渔村,磨刀霍霍向海洋!星际牌万能鱼竿不用饵就能钓大龙虾;多功能防护服升级后能潜水找沉船系统带她发家致富;系统带她逆袭…
  • 军婚蜜蜜宠:长官,饶了我!
    重生娇妻逆袭了123
    “作者:南流风 推荐理由:一心挚爱却是包藏祸心的贱男,最后落的个眼瞎,身体残疾下场,重生之时: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贱男滚犊子,此世护美貌,惜真爱。携手老公虐渣渣,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长流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 宠无下限,爱无上限。娇妻在怀,恩爱无限” “白擎浩,你!”居然绑了渣男听‘壁角\\\\\\\\\\\\\\\\\\\\\’上辈子她肤黑体肥、满脸的青春痘,他还对她强啃,是爱她多彻骨?偏她看不见他的真心,一心只爱包藏祸心的渣男,落个瞎眼、瘫痪的下场。重生之后,她才明白脸上的青春痘与皮肤黑是所谓的亲姐在化妆品里加了‘料\\\\\\\\…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考神又又又又考第一了
    “作者:​青湖醉 推荐理由:​装傻充愣一生,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母亲阻拦学业,是否亲生。身世之谜,是否能让乡下女变凤凰。 考试成绩优秀回家挨揍,考试成绩差劲回家奖励,明明成绩优秀却要装成差等生,只为继续读书 重生之门开启,远离母亲,好好学习,不断成长,只为超越现实环境限制​。 愿你所有幸运,都不期而遇;愿你所有美好,都如约而至。”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 全娱乐圈都知道我是戏精
    全娱乐圈都我是戏精
    “作者:百鸟朝风 推荐理由:前世糊涂一生,挚爱与妹妹苟且,女主落个尸沉海底,今世重生看女主如何翻天覆地,斗渣妹揍贱男,前世欺我者,今世一个个还来 女主为挚爱放弃家庭,放弃学业,抛弃一个真心爱自己的男主,男主为女主舍弃豪门世家财富及生命,只为伊人。 重生:尔等且看我笑披荆斩棘,斗智斗勇。与挚爱携手一生”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年神医》重生前,唐笑作天作地作精上线,作丢小命后,她重生了。重生到电影学院大二那年,得到体验人生技能。从此开启人生正确打开模式,戏精附体,演技爆棚,吊打白莲花。管家:少爷,夫人又离家出走了!顾门主:抓回来。管家:少爷,夫人又在演戏,表信!顾门主:随她。管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