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南笺Ho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个人推荐】小说书单
  • 盗墓笔记2019
    盗墓笔记2019是什么时间
    “从电视上看的,刚开始会很懵,慢慢适应,这书很好” 本世纪80年代,有一群奇怪的气象爱好者,在中国各地用设备记录雷声,不惜深入深山老林,这种诡异的爱好持续了几十年都没有中止。有人怀疑这群气象爱好者是一群盗墓贼,他们通过纪录雷声的方式,寻找在地下的古墓。但一群真正的盗墓贼介入这件事件之后,才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他们探寻这群气象爱好者的身世,…
  • 帝国吃相
    帝国吃相火锅
    “十分不错,比较黄色,适合一些老司机观看,嘿嘿” 陈旭一场车祸穿越到秦朝,而此时秦始皇刚刚统一六国失去了人生的奋斗目标。在考虑抱项羽大腿还是抱刘邦的大腿之中纠结迷茫很久之后,他给秦始皇敬献了一个地球仪。“丞相,此岛是何地?有何物产?可有长生不老之药?”“回陛下,此处叫做东胜神州,有上古殷商遗民,称印第安人,此处并无长生之药,但在最南边的太…
  • 从观众席走向娱乐圈
    众观众席到娱乐圈
    “朋友推荐,更新快,适合大众” 新书《我第二人格是大佬》直接重生在周董的演唱会上,许阳迷迷糊糊的坐在观众席上。这时到了互动环节。周董问一位女生周董:你叫什么名字?想点什么歌女孩:我叫小仙女,我想点一首《算什么男人》送给我的前男友,我知道他在现场。随着现场的欢呼,一阵歌声过后。周董:这位朋友怎么称呼?你想点什么歌呢?这时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