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琼梦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到爆炸!也很宠!】小说书单
  • 您的话痨主播已到账
    男主女主是沈星,季晗,陆诗瑶的小说是什么
    “超好看!吹爆肥羊!爱肥羊!爱星星!爱晗光!很甜这本,男女主特nice!” v小甜饼x王者荣耀沈星本来想好好拍戏,却被遭人陷害沦为了一个不入流的游戏主播。可谁知道,经过她三寸不烂之舌在电竞圈混得风生水起。季晗光直播间某粉丝季神,你家沈星又不让人省心了。季晗光挑了挑眉,默默的拿起手机打开沈星的直播间。某黑粉在直播间骂人,在沈星一通长篇大论“讲道理”之后。黑粉“姐我错…
  • 霍夫人是个小哭包
    霍夫人是个小哭包齐齐都
    “这个撩到爆炸!男主贼宠!窈窈最可爱!我爱她!(霍爷:嗯?你再说一遍试试……?我:不敢不敢,我这就滚)”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专宠双洁+暴力型小哭包女主)奉城宋家有对姐妹花,前者福运加身,容色双绝。后者空有美貌,是个整天喜欢哭哭啼啼的丧门星。宋窈窈醒来发现她穿进了那本跟她同名同姓的小说里,不幸的是,她是女配。女主人美心善,父母宠爱,听说她还要自己的未婚夫?宋窈窈表示:…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全文免费阅读喜欢你我说了算
    “又是吹爆的一本!呜呜呜女主真的是太nice了(在线词穷)可可爱爱的可爱多,哈哈哈哈嗝”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穿进虐文后我跟男二HE了
    穿越nuè文后文我和男二he了
    “吹爆酒哥,从上本书追到这本!超好看!男主也很会撩,女主也是很强!” 穿书后,祖宗们宠,爹娘兄长们爱,沈曼殊成了将军府的团宠。至于渣渣男主,她大大方方地把对方推进了他白月光怀里去。沈曼殊嫣然一笑:别找替身了,直接去找正主呗。被虐千万遍,然后还待你如初恋?很抱歉,这届女主脑子没进水,没工夫搭理你。本大小姐很忙的。我得找找我痴情男配哪里去了。结果痴情男配没找到,…
  •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
    大佬之失忆只记得我
    “这本是真的nice!男主爱女主真的是超爱的那种,后来知道女主是骗他冒充他女朋友还是很爱她(毕竟爱上了嘛)啊啊啊啊真的很nice!” 东川航空机长兼傅氏财团唯一继承人傅南礼,车祸失忆了。只记得车祸前拼死救了她的温乔。“你是?”只有留在傅南礼身边才能活命的温乔不要脸道:“我是你老婆啊。”傅少眼神迷惑,但只记得这么一个人,她说是,那就是吧。冷峻矜贵的男神就这么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丫头给抢走了。全港城的名媛怒了。众名媛集资…
  • 陆先生的小可怜
    陆先生的小可怜小说全免费阅读
    “这本也是很好看!男主是我喜欢的类型,有那种斯文败类的感觉(我个人觉得,可能我这个人看到戴眼镜的都这样认为)” 《陆先生的小可怜》故事提要——【甜宠爽文1v1双洁】拥有特殊能力的实验体顾念念穿书了,她顶替意外死亡的同名炮灰成为了顾家二小姐。京城上流圈里人人忌惮的陆先生是个病秧子,被断言活不过二十岁,却坚强的活到了二十五岁。仅仅见了两面,他就被缠上了。“先生,又见到你了,真好!”女孩笑容甜软无害,转身…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
    “这个就很棒了,女主是格斗女王啊啊啊啊,那种反萌差我真的太爱了!男主也是超宠超帅!”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 txt
    “强推!云想想真的太喜欢了!”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
    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
    “这又是吹爆的一部,棠棠真的很nice!强推!” 养姐杀害她、顶替她的高考名额、联合养兄夺她家产、逼死她父母,还让他们死后无人收尸。她带着滔天恨意重生回十五岁,誓要让白眼狼付出代价。斗渣姐、虐渣兄、护至亲、保家产、当学霸她要活出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国民女神超拽的
    国民女神超帅的 小说
    “这本我真的,我第一本花钱的小说!真的很nice,特别特别喜欢宁夏啊啊啊啊,真的超爱!所以在回来画楼写的文里客串的时候我都快没了,当然其他的我也很喜欢!” 【原名《恶魔校草,你够了!》】自从遇到高冷校草,她就成了倒霉体。惹不起她还躲不起吗?只是,为何传说中的高冷校草不但腹黑而且还粘人?“你是想让我宠你,还是被我宠?”“男神,我不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