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咬口粘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病娇】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之男主黑化中
    快穿攻略之男主黑化中免费阅读
    “这个书里面的女主还有故事情节和你平时看到的快穿都不太一样。[当然只是个人感受]超好看” 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沈木白秦意风《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呜呜呜这个真很可啊了!!![男主病娇,女主性格说不上来你说她傻白甜吧,但她又不傻白甜,这个只能自行感受]”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反派攻略
    快穿,反派攻略
    “这个!!!!很可啊,特别喜欢里面的黑童话🙊,[男主病娇]”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