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年少有为不轻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书虫收录的精品书单】小说书单
  • 牧神记
    牧神记txt全本下载百度云
    “比较喜欢看情感类的小说,而宅猪文笔细腻,用多种手法将书中人物感情串联得当,写的很棒,百看不厌牧神记,千秋万载七公子。”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剑来
    盛凌天剑 小说
    “怎么说呢,大神作品,文笔没得说,好,善!就是伏笔很多,有些难看懂,耐心不够好的读者不建议看。”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反派驾临
    反派驾临txt免费下载
    “看过这本反派流后,其它的同类书就没找到能够入眼的了,这本书是本好书,奇书(友情提示结尾剧毒,太监了,不过前面真心好看)” 新书《我儿快拼爹》我曾经出卖了很多人。现在,他们还在帮我数钱我是个反派。也是个影帝!书友群:684418104(已升级,欢迎加入!)书友群二:809933620(欢迎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