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ZZZ⊃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我看我!】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继承亿万遗产
    重生八零继承亿万遗产小说免费阅读
    “女主是奔着男主的千亿遗产而来……”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年代文+团宠+发家致富+爽文)爱钱如命的影后夏凝星穿成年代文中的八岁小萌娃。不仅有五个宠她如命的哥哥,还有一个把她当珍宝的娘,最重要的是隔壁还住着未来首富男主角。不过文中的男主英年早逝,留下了巨额遗产,为了能继承巨额遗产,影后开始倒追计划。后来…
  •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
    穿越后我成为了国民女神类似
    “打脸虐渣,绝世宠文,高甜” 【1v1苏爽甜宠】修真界招财猫属性的洛师师,一朝渡劫被雷劈到了现代爹不疼后娘不爱,妹妹欺负未婚夫劈腿的小可怜身上。拿着这种狗血剧本,众人都等着看笑话。上层圈子画风突然变了。某知名落魄富豪:洛小姐,求发财。某特殊破烂剧组:洛小姐,求暴富。某顶级大佬:洛小姐,求婚请收一下。大家懵逼时,国民之声…
  • 战少你被捕了
    战少你被捕了全文免费阅读
    “一本你看到第一章时就知道它是宠文,男主闷骚至极,女主重生而来,反撩男主,实力打脸,想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还不快点收藏阅读” 洛玖玖重生之后,本想弥补那个被她抛弃的未婚夫,谁知再次遇见,仍旧被他宠上天。“结婚后,你是你的,我也是你的。”战念北看着小丫头,目光严肃。洛玖玖:“好。”“结婚后,照顾孩子赚钱养家,所有的都归我管。”战念北语气傲娇。洛玖玖:“okay。”“结婚后,一个星期七天,六天我要例行公事。”洛玖玖一…
  • 她把反派宠上天
    他把反派宠上天免费
    “这是一本新书,就是这个书名吸引了我,把反派男主宠上了天,是一本完结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深度绝宠,治愈风】影后女土豪VS奶凶小狼狗,书友群号:749600281穿书成了反派大BOSS的人渣前妻,系统让她必须给女主当人形金手指?谁要拯救女主,她偏要拯救反派!给他买车买公司!她就要把反派宠上天!美少年双眸赤红:“温知夏,你难道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