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今羡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有潜力的快穿新书】小说书单
  • 快穿这个反派有毒
    快穿这个反派有毒雁翎
    “可爱新书,可以推荐。” 关于快穿这个反派有毒:【宿主,你的任务对象跳楼了!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智行号咆哮。【我的任务是攻略他。】灵曦面无表情的说。智行号:【】这人都死了,任务还执行个鬼!灵曦在万界中心开了一家事务中心。她接下了一单特别的生意,交易的内容是需要她穿梭各个位面拨正时空秩序,并且完成一些特殊的任务。…
  • 快穿之我本平凡
    我本平凡
    “可爱新书,可以推荐。” 【重大新闻,快看这里!这是一个快穿哦!】一个又一个故事,一个又一个主角,一个又一个奋斗!荆恩这个女孩,在自己“死亡”的一段时间里,挽救无数生命,也终于找回了自己的身份和记忆。最终被她帮助过的所有人,联名替她争取了一条命,让她得以新生!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好人有好报!
  • 宿主想找我谈恋爱
    宿主想找我谈恋爱免费
    “可爱新书,可以推荐。” 【快穿1v1苏炸天】慕软成为系统之后,绑定过许多宿主。有呆萌学霸、矫情太子、自恋影帝、俊美男神、高冷总裁等等。每天的任务就是费尽心思照顾宿主,防备他突然叛逆。只是后来画风不知为何越来越歪。宿主:软软,我想和你谈谈。慕软:谈什么?宿主:谈恋爱。慕软:
  • 快穿之男神太凶萌
    快穿男神凶萌
    “可以推荐,可爱新书。” 关于快穿之男神太凶萌:【1V1】苏青被她的顶级boss调去拯救各个位面即将黑化的男配。以为是一项难以完成的任务,谁知道...“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你别喜欢别人。”苏青:太无理取闹“从相遇那天起,我的风景就一直是你。”苏青:太油腻“人生固短,无你何欢。”苏青:太官方“听闻姑娘治家有方,余生愿闻…
  • 快穿大佬你好凶
    快穿大姥你好凶
    “最“凶”女主,没有之一,因为都死了” 【1V1,强强身心双洁无敌!】手握神秘图鉴,一个‘凶’字,贯穿时玖的一生。但此‘凶’非彼‘凶’。后来,她成了打工还债者,但一身‘凶’气,什么妖魔鬼怪都挡不住。一名任务者颤巍巍拿出道具:镜子镜子,这里谁最危险?镜子上浮现时玖的脸。任务者腿一软,哭丧着脸看向站在阴暗角落里的时玖。时玖无辜对他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