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浮秋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或者快穿】小说书单
  • 帝国盛宠:纨绔校草是战神
    帝国盛宠纨绔校草是战神txt下载
    “女扮男装,个人喜欢女主霸气的,看名字感觉不错,内容没有好好细看” 【女扮男装+女强+男强+爽文】身为小霸王,沈醉一向是狂遍帝都无敌手~千年前的战神孤魂突然与她融合,从此这个比正宗纨绔公子哥还要更纨绔的沈家少主便更霸道,更凶残了。被亲爹丢到古城学习?不慌!名流聚会去不成了?不慌!帝国虎视眈眈,想把她家势力驱逐?不慌!旁人都知道,隐世家族的少主是个会开挂的,…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txt下载
    “快穿,挺好看的,可以试试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未删减
    “快穿快穿,可以看看,还可以的”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影帝今天做人了吗
    影帝今天做人了吗免费阅读
    “女扮男装,女扮男装,感觉还行”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女扮男装,影帝女主,宠文无虐,双洁1v1)重生前唐染是个受气包,烂好人,外加重度青光眼,因识人不清,落得入狱惨死的下场重生归来,看着一张张包藏祸心的笑脸,唐染笑了笑,准备不做人了。昔日内向受气包,化身斯文败类,谈笑之间,教各路牛鬼蛇神做人。女扮…
  • 宿主今天对男主下手了吗
    小说《宿主今天对男主下手了吗》TXT下载
    “快穿,还可以的,可以看可以看” 【1v1双洁】作为一只即将修成正果的桃子精,桃夭在离一千岁仅差三天的时候——被人给吃了!!!从此以后,她便踏上了为获重生的攻略之路,宗旨只有一个:对某人下手!!!矜贵腹黑的太子撑着下颌,“帝位归我,后位归你。”清冷优雅的教授挽起衣袖,“看来,是时候给你补一堂专属课了。”软萌乖巧的人鱼勾住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