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孤单的徘徊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王朝争霸流】小说书单
  • 召唤之绝世帝王
    召唤之绝世帝王爪书屋
    “洛尘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成为夏国的一个逍遥王爷,最重要的是,脑海中多出一个系统,非要逼着他称霸天下。吕布:“主公,我的方天画戟该饮血了。”项羽:“纵观五湖四海,谁敢与我为敌!”韩信:“给我千万大军,助主公扫荡宇内。”薛仁贵:“主公,看我一箭,破千军万马!””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洛尘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成为夏国的一个逍遥王爷,最重要的是,脑海中多出一个系统,非要逼着他称霸天下。吕布:“主公,我的方天画戟该饮血了。”项羽:“纵观五湖四海,谁敢与我为敌!”韩信:“给我千万大军,助主公扫荡宇内。”薛仁贵:“主公,看我一箭,破千军…
  • 万界最强皇帝
    万界最强皇帝全集下载
    “诸天万界,谁主沉浮?亿万世界,万族林立,诸圣霸世,无上运朝横扫八荒,功德圣地横跨万界,大世来临,妖孽横行,天骄不断,赢齐携最强皇帝系统而来,召文臣唤武将,铸最强运朝,成最强皇帝。”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诸天万界,谁主沉浮?亿万世界,万族林立,诸圣霸世,无上运朝横扫八荒,功德圣地横跨万界,大世来临,妖孽横行,天骄不断,赢齐携最强皇帝系统而来,召文臣唤武将,铸最强运朝,成最强皇帝。
  • 最强军师之鬼才郭嘉
    最强军事之鬼才郭嘉
    “前世某兵王穿越到了三国鬼才郭嘉的病弱之躯上。恰逢汉室衰落,乱世开启,群雄逐鹿!一手智谋,一手武功,开启了争霸模式。曹阿瞒,宦官之后。刘大耳,冒牌皇亲。碧眼小儿,南蛮杂种。尔等宵小之辈,居然敢割据称王称霸?欺负我强汉无人耶?刀光剑影,金戈铁马,英雄气吞山河。美人如玉,芙蓉帐暖、郎君水乳相交。一面铁血强权,一面温玉软怀,且看郭嘉如何成就一代风流君王。” 前世某兵王穿越到了三国鬼才郭嘉的病弱之躯上。恰逢汉室衰落,乱世开启,群雄逐鹿!一手智谋,一手武功,开启了争霸模式。曹阿瞒,宦官之后。刘大耳,冒牌皇亲。碧眼小儿,南蛮杂种。尔等宵小之辈,居然敢割据称王称霸?欺负我强汉无人耶?刀光剑影,金戈铁马,英雄气吞山河。美人如玉,芙蓉帐暖、郎君水乳相交。…
  • 重生之绝世皇帝
    重生之就绝世皇帝
    “千古大帝封流武破虚空,却遭遇挚爱算计,进入轮回。一梦千万年,重回少年太子时代,觉醒无敌武魂!依靠前世记忆,趋吉避凶,弥补遗憾。培养无敌强者,掠夺顶尖神兵。你是身怀系统,自异世界穿越来的不朽大帝?要么臣服,要么死!你是万古之前的强者,逆天归来?现在,是朕的时代,尔等只有臣服!” 千古大帝封流获得长生不死仙丹,本应飞升仙界,却被仙帝设计,进入轮回。一梦千万年,重回少年太子时代,觉醒无敌武魂!依靠前世记忆,趋吉避凶。培养无敌强者,掠夺顶尖神兵。斗藩王,朕要杀尽一切乱臣贼子!灭敌国,朕要一统天下,建立不朽皇朝!魔教妖女,你是朕的!仙界圣女,你也是朕的!只要是朕看上的,那…
  • 史上最牛帝皇系统
    史上最牛帝王系统免费阅读
    “穿越过来成傀儡皇帝?没关系,我有帝皇召唤系统!你有权臣阴谋算计?我有毒士贾诩玩死你!你有王朝武将举世无双?我有杀神白起,兵仙韩信,智谋近妖诸葛亮,来,我让你三百回合再和你玩!你有绝世强者战天下?抱歉,这样的,我能打一百个!身具帝皇系统,那我就是这世界最强帝皇!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 穿越过来成傀儡皇帝?没关系,我有帝皇召唤系统!你有权臣阴谋算计?我有毒士贾诩玩死你!你有王朝武将举世无双?我有杀神白起,兵仙韩信,智谋近妖诸葛亮,来,我让你三百回合再和你玩!你有绝世强者战天下?抱歉,这样的,我能打一百个!身具帝皇系统,那我就是这世界最强帝皇!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普天之下莫为…
  • 三国狼烟行
    三国狼烟行免费在线阅读
    “风雨飘摇东汉末,狼烟四起三国时!收猛将,纳谋士,娶美人!” 这是一个战火纷飞、英雄辈出而又充满情意的时代三国!现代考古学专业学生李牧,意外穿越到三国。看李牧如何在这腥风血雨的乱世三国谱写自己的风雨人生。李牧收猛将,纳谋士,娶美人!风雨飘摇东汉末,狼烟四起三国时。李牧走下去吧,走到你前所未到的地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狼烟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