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A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喜欢❤❤❤❤❤】小说书单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还没承认恋情呢
    “很甜,很好看;嘿嘿嘿”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你比春风更醉人
    谈恋爱不如当大佬免费
    “希望哲奕抱得乔悦归,” 听说悦姐高三之前的成绩常年吊车尾。但高三那年悦姐横扫一中各种第一。有人说:“你悦姐这个成绩,还是太谦虚了。”她就是个莫得感情的刷题机器。在霖市横着走的沈少有点苦恼,因为悦姐说了:【姐是你追不上的妞】——后来同学聚会上,有不怕死的人趁着酒劲儿问了沈哲奕一个问题:奕哥,你对乔悦到底是一见钟情还…
  • 盛少,又又又发狗粮了
    又又又发gǒu粮了
    “有你就好,盛九哥哥,” 外界传闻,盛天王颜高戏好,高岭之花。江经纪人表示:呸!你们去看看在温小姐面前的盛狗。温小姐说:“我喜欢坐在轮椅上的人。”隔天,盛天王摇着轮椅出来,表示可以找灵感。温小姐说:“我喜欢长得最好看的人。”次日,媒体评选“全球最帅男星Top10”,盛天王一骑绝尘,稳坐第一。温小姐说:“我喜欢给我苹…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恶魔专宠小可爱超凶的txt
    “执言对晚星的感情就想冬天里的阳光,越来越强”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很喜欢打脸现场,嘻嘻嘻嘻”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