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冰凝长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不解释】小说书单
  • 随身空间:兵王的异能小媳妇(战神媳妇有空
    兵王的异能媳妇全文免费阅读全文免费阅读
    “可怜的苏•弱鸡•蔓化身苏沐混入军营的假•悲惨生活|❤️夸❤️爆❤️这本书的说[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报告新兵王破了你在全军创造的所有记录”嗯,我的兵。”报告新兵王是妹子”什么你再说一遍”报告新兵王是妹子”嗯,我的妹子。””传闻,铁血冷峻的现任兵王亲自授教一位新兵蛋子,并火速将其培养成新一代兵王。这样的狗屎运羡煞旁人可是新兵王心里苦啊,自从遇见那位人称活阎王的兵王,她的人生只剩两个字操练白…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文笔不错,符合我的口味,女主666哒”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重生娇妻有灵田
    重生之娇妻有灵田txt
    “快穿的,应该可以算是青梅竹马吧,不过,我感触最深的是,我五岁的时候,都不知道在干什么呢[自闭](注:男女主都可以穿越)” 白富美连歆意外得随身空间,末世预兆令她卖股票攒物资!再次醒来,竟胎穿回物资匮乏年代。命运多舛的慕岩,为了不重蹈覆辙,这一世提前来到她身边。两个人相互扶持,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从小山坳考入京都大!凭借前世的经验和今世的守望相助,一个站在权利与学术的制高点游刃有余!一个则发挥其富二代的天赋,富可…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封少宠妻有点凶txt下载
    “嗯,这只是个披着啥都会的女强类的种田文[不是]男主傲娇可爱[姨母笑]虽然剧情,,怪怪的,但书荒的时候还是能看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全文免费
    “这本书超甜,不说了,我去看看能不能蹭到锦鲤的欧气”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