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諐相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qxy】小说书单
  • 乘鸾
    乘鸾全文免费阅读2k
    “她 : 武功深不可测,玄力高超,从小跟随师傅寻走江湖……” 上辈子,明微疲于奔命,终究没能改变国运,失去了最重要的亲人。睁开眼,她发现自己回到了七十年前。昏庸的灵帝还没登位,凶悍的胡人还没建立西魏,南楚的野心家还没掌权,北齐仍然兵强马壮!这还等什么?赶紧把该..
  • 摄政王绝宠之惑国煞妃
    摄政王绝宠之祸国煞妃
    “为爱痴狂,说的是爱得专注与深刻,爱得执着而忘我,爱得义无反顾且九死一生,我相信,伟大的爱一定可以地老天荒,就像这个尘世可以地老天荒一样。尘世是什么呢。或许,有爱绵延的地方,才叫尘世吧。” {女主版介绍}颜如玉,权门颜家的天之骄女。却因为爱上不该爱的人,一生受尽苦楚。双眼被刺,双臂被斩,容颜被毁,最终沦落成为众人观赏的怪物。一切因她看错了人,也爱错了人。苟且偷生三载,只为护她唯一至爱。可亲生子被当成玩乐的工具,痛苦的惨叫在她耳边响起时。她亲自杀死自己忍辱三年所保护的爱子。斗兽…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下载全文免费阅读
    “薄光寒寒,夜风冷冷,残月已起,天上人间,灯火闪闪,那些韶华不再,旖旎梦境不成,仍是孤灯浊酒。 参不透红尘,望不穿恩怨情愁,众生苦,苦为情生,往来纠缠心间的一缕执念,此时只余了渺远的印记。 今夕何夕,往事问记忆,梦已去,飘落枯井里;无波澜起,风吹水雾露端倪,曾约同渡人生凌塘路。”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大明妖孽
    大明妖孽 小说
    “足智多谋 神机妙算 未卜先知 瞒天过海 围魏救赵 借刀杀人 以逸待劳 趁火打劫 声东击西 无中生有 暗渡陈仓 隔岸观火 笑里藏刀 李代桃僵 顺手牵羊”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