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起风了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花妖之男神很燃
    “非常上头,让我通宵都要看的📖 成神之路那么漫长,那就让我陪着你吧”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牧泽海棠
    沈泽棠北牧《牧泽海棠》
    “就是喜欢你,不需要理由。” “听说是白北牧直接灭了整个白家。”“白家怎么养了这么个白眼狼?一口不留。”那一晚,修真界被白北牧搅得天翻地覆,白家上百人口一口不留。世人唾弃,百家伐之。不周山一战,白北牧身坠药谷,世人都说一定活不了。那谷虽唤做药谷,实则毒谷,千百年来,进去的人没有活着出来。十年后,改名换姓,重生归来。当年…
  • 快穿:反派女主只想暴富
    快穿之女只想营业
    “什么⊙∀⊙?我很穷?不行,挣钱比较重要。 功成名就,暴富之后。嗯,还是有钱随便花的时候比较爽,嘻嘻!” 贪财拜金女花哨,因为一份巨额财产被迫进入快穿世界。但谁能告诉她,她为什么没有系统?!喂!系统?!你在吗?任务是什么啊?!故事大概要从花哨抢了某男主的系统开始某大神系统:“你的任务是使每个世界都he。”花哨:“he?幸福结局?就是变成富婆对吗?好的,没问题!”系统:“金钱买不来幸福。”花哨:…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全本txt下载
    “战神绝不会轻易低头。不,为了黑包点,悄悄低下头是可以的[emot=default,05/]”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听小说
    “还没仔细看过,不过是菀尔写的应该还不错。没错,我只是在凑字数”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烧火丫鬟喜洋洋
    烧火丫鬟喜洋洋网盘
    “看过的第一本小说,开启我的小说之路。个人觉得这本小说可以称得上是精品了。” 穿越好吃好喝好玩好...嫁好。吃好,当然是哪里有好吃的往哪里去。她不过是去大内吃了两个包子,至于把她撵的跟过街老鼠似的么?喝好,她不过去某豪门喝了两杯顺便拿了两坛,至于把她追的跟采花贼似的四处乱窜么?嫁好,当然不能当妾,虽然咱是丫鬟。丫鬟当自强,死不当姨娘,更不当通房。看她如何拳打恶霸脚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