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钢铁马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比较喜欢的小说 也是老书虫了】小说书单
  • 武侠之神级捕快
    武侠世界神捕捕快
    “每天都在追的一本书 个人觉得非常好” 携带无字天书降临异世界,从铁裆功开始狂飙神功绝技,降龙掌出十八金龙,小李飞刀刀破虚空,三分归元气霸绝寰宇这是一个小捕快练最强的武功,战最强的敌人,饮最美的美酒,一路高歌猛进,成长为盖世无敌强者的故事PS:新书《我有一座藏武楼》上传,请大家多多支持。
  • 摇滚教父
    攻摇滚小说
    “少量摇滚文中的精品” 三四十年代,摇滚音乐的萌芽在美国南部诞生。六七十年代,摇滚走出北美,进入世界各地,呈现在普罗大众面前,但在上流社会眼中,摇滚只是“下等人”的廉价娱乐。九十年代末,一个叫做罗杰克里斯蒂安的摇滚天才,带着他的乐队,走上了一条传奇之路。“没错,我就是传奇。”这位摇滚音乐历史上最伟大的主唱和贝斯手…
  • 全球巨星从练习生开始
    从练习生到全球巨星甜昕
    “喜欢练习生的可以看看” 陈敏昊发现自己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华夏,还成为了一名偶像练习生。他凭借自身努力驾驭智商、情商、颜值三辆马车,从练习生一步步成为流量明星,最后成为征服全球唱演两栖的全球巨星。书友群:826787479非韩娱!陈、敏、昊三个字都是汉字,是我从我舍友的名字中各取一个字。
  • 从小李飞刀开始
    从小李飞刀开始txt下载
    “前边挺好后边大约得套路都能猜到文笔还行” 江湖里有什么?有悲天悯人例不虚发小李飞刀、有五百年来出手最干净利落的大盗萧十一郎、有会灵犀一指四条眉毛的陆小凤。当然,还少不了美人与烈酒。夏云墨在老家找到了一本古书,当翻开古书的时候,他来到了小说中的世界。一切,从小李飞刀开始。(前三个世界暂且为《多情剑客无情剑》、《萧十一郎》、《陆小凤传…
  • 我是瓦尔迪
    类似我是瓦尔迪的小说
    “笑到不行 一个逗逼作者笔下的逗逼” 系统:我的目的不是培养星球上最出色球星,而是培养最逗比的球星瓦尔迪:我可以骂人么?系统:不可以瓦尔迪:%¥#a#¥%a逗逼日常:请在和皇马的比赛中完成两次“思考人生”瓦尔迪:我是级巨星,我为绿茵逗比代言!QQ群:553129675有兴趣交流的读者可以加一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瓦尔迪》还…
  • 差佬的故事
    差佬的故事八零电子书
    “我看到的为数不多的香港电影世界文 写的不错” 这是一个主角在港岛电影世界当差的故事,从巡逻军装开始,和陈家驹并肩作战,与刘建明暗地交锋,跟李文斌夺位一哥!——叮!系统已刷出宝箱,坐标759.455。刚走出考试厅的李少泽,掏出了口袋里的BB机,看着地图导航破口大骂:“扑街,这不是洪兴铜锣堂口?”“陈浩南,你老豆我来了。”作者已完本两部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