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人间与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那么套路,很新颖,让人耳目一新】小说书单
  • 师父又掉线了
    我的师傅又掉线了百度百科
    “特别好看,女主性格很不一样”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总有人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大大的新文,让人捧腹大笑,不一样的修仙文”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末世炮灰养娃记
    末世炮灰养娃记百度云
    “超好看,我喜欢这个异兽的设定” 猝死穿越不是最惨的,猝死穿越末世文里也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猝死书穿末世文,肚里揣了个长大是反派boss的娃~~潘凝能怎么办?她也很绝望啊摔!!好在孩子还在肚子里,以后可以慢慢教,最起码不能和主角唱反调不是?从此,潘凝走上了末世佛系带娃抱紧主角大腿的不归路。至于孩子她爹到底是谁——潘凝:爱谁…
  • 爷是娇花,不种田!
    爷是娇花爷是娇花不种田阅读
    “男主,女主的性格独特” 曾经的苏言有点傻,有点憨,像个绵软可欺的小绵羊!可她手里有几亩良田,还有个儿子,苏言知足常乐,过得悠然自得,直到她发现自己还有个相公,且相公还是个佞臣,一切戛然而止!过去的宁侯爷,大权在握,美人在怀,日子过的顺心畅意,逍遥自在,直到他发现自己带回来的女人不是一只绵羊,而是一朵食人草,一切天…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番外完整版txt下载
    “超好看,不一样的修仙,和凡间权谋”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六零时光微微甜
    重生六零微微甜
    “姐弟恋,但超暖,她们家的动物有灵性,超萌” 周兰香是红旗大队第七生产队最漂亮能干的媳妇,谁都不会相信,她父母和公婆早就心照不宣,她嫁过去就是给王家做牛做马报恩的。可是她忽然做了一个梦,梦中看到了自己未来一辈子的事。不听话爹娘就打断腿!伺候了一辈子的公婆骂她是不生崽的母猪!卖血养大的养子养女竟然是丈夫在外面跟寡妇生的野种!梦醒了周兰香…
  • 情迷兽世:兽王BOSS,撩一个
    情迷shòu世shòu王boss全文
    “我看到的唯一一个女主是高阶兽人而不是人类的兽世文”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苏苏一跤摔进连只蚊子都能有脸盆大的异世,多年铲屎官熬成巅峰,成为了一只花豹幼崽。被亲人遗弃,丛林危机四伏,一把烂牌的她不由得感慨这场野外生存游戏的规格有点超纲;为了能够成功的活下去,她开始冥思苦想怎么样才能抱条大腿至少先苟到长大!…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锦锈清宫小说免费
    “四爷独宠女主,宫斗也超好看”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末世好孕
    末世好yùn全本免费阅读
    “这个末世很符合我的三观,推荐” 在丧尸与变异动植物大狂欢的盛世中,挺着个大肚子是种什么感受?苏酥表示,孕检、胎教、顺产、早教...这一样咱都不能少!只是孩儿她爹,严格来说咱俩一点儿都不熟,不就不小心上了你一回,你紧追着咱不放,难不成还想让咱负责不成?孩儿她爹:丧尸城有套最先进的思维彩机,她娘,干一票嘛?苏酥:...干!各…
  • 丧尸不修仙
    丧尸不修仙txt全文下载
    “脑洞很大,一个丧尸穿越去修仙斗修仙文女主,” 丧尸小萝莉的非主流称霸!一路火花带闪电,花样撩美男!不过是随便钻了个缝儿,险些没晶核爆掉。不过是吃了个草,就被幼崽缠上。敌人倒下一茬又一茬,夜溪好忧伤,不过是串了个门儿某只:我只是找个人。另一只:我只是回个家。某BOSS:我只是抓个贼。当该存在的与不该出现的,碰撞一起电火花,即便无法修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