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Smile樱花木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甜文,护妻狂魔】小说书单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挂了没云起
    “我很少看这种文,但是这本真的很不错每天都等着作者的更新,真的很喜欢女主的性格,在面对男主时是娇气的,爱撒娇的样子,但是当男主不在时又能独挡一面而且一直想帮男主顺利夺取皇位且尽量避免九子夺嫡的残酷画面;男主也很好,在外人看来,四爷是冷酷的做事能力强的高冷的皇子,但是在府里天天独宠着福晋,福晋要干什么他就帮忙干什么,真的是甜甜甜!”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免费阅读完整版
    “叶子的现言我都看过,真的是很喜欢她的书,所以毫无意外这本书会出现在这里,男主就是不停的撩撩撩和招惹女主,女主一直叫男主狗男人,总是喜欢“抹黑”男主,但是又总是说不过男主,最后还要男主返回哄她,真的是整天都“斗志斗勇”。”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七个哥哥怀里肆意小说
    “这本书有一系列好几本,父母辈和爷爷辈的的看完了,很喜欢,所以又看了这一本书还是很喜欢,我一直都喜欢看这种系列文几家大户人家里的几代人的爱情,每本书的人物也会在这一系列文的其他书中出现,每当上本书的人物在下本书中出现时候就有一种老朋友好久不见的感觉,让我感觉书里的世界也是存在的,人物也很鲜活,真的好看。”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轻轻吻免费阅读无弹窗
    “残废?不行?Are you 确定?我怎么没发现,原来是前未婚妻眼神不好。原以为他是一座时刻散发冷气的大冰山,没想到是一枚时时发热的大暖男。看大叔与萝莉是如何相处的。”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
    “女扮男装算什么!女扮男装把直男掰弯才厉害!一个游戏天才,一个游戏大佬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碰撞出火花,辅助小哥哥的日常投喂是少不了的。”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囧囧有妖txt
    “爆炸头血腥纹身脸画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觉得辣眼睛。偏偏他就是如此重口味,对着这张不堪入目的脸,还能亲下去。重生前,她对他避之不及;重生后,她才知道他对她有多好。”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时光和你都很美
    和你的时光都很美
    “在现实生活中,她是他的未婚妻,他对她漠不关心,她一心想着退婚。在游戏中,他是她的大神,他带她吃鸡带她飞。看口是心非的歌嘉林如何用零食和生活中的小细节攻陷吃货时瑶。”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txt下载
    “新帝登基,本该成为皇后的她一朝落魄,被送上断头台。只因他从法场经过时轻描淡写地抛下一句诗“三月春巢已垒成,梁间太子太无情”,她就被救下了。从此她就和他结下了缘分。”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
  • 魔妃独尊
    魔妃重生帝尊来暖床
    “曾经的青梅竹马的父亲下令杀了她全家,而青梅竹马亲手用雷劈死了她。在一重天死而复生的她决心修炼,最终到九重天报仇。殊不知她重生的背后是有一个他,用消耗灵力的逆天之术救了她。从此他时时刻刻陪伴在她,用他的真心让她放下了仇恨。(有一丢丢虐,就只有一丢丢哦!)” “爱妃,床已经暖好了。”看着躺在床榻上的妖孽男人,妘璃万分无语。她原是九天之上的太子妃,却被奸人所害,惨死于心爱之人的手下。当众生都在欢庆她的死亡时,她再次睁开了眼睛。重生于最低等的世界?没关系,她可以重头再来!世人皆说她是魔?好!那就让他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魔!从今以后,去他娘的天下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