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尚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甜宠文,你!值得拥有!】小说书单
  •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
    穿成反派大老远的亲妈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慕情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她刚看完的一本玛丽苏沙雕小说中。而且还成了书中最大反派BOSS的亲妈!看着日后只手遮天战斗力爆表,把男女主虐的死去活来的反派大BOSS,慕情捏了捏他的包子脸。才三岁的反派大BOSS“哇”的一声哭出来!累觉不爱!家有未来反…
  • 女主人美路子野
    男主女主是西泽,乔一林,司风眠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苏爽宠文。腹黑傲娇男主VS隐藏大佬女主。久别重逢,甜掉牙。】末流摄影师,三流武打演员,二流漫画家,一流探险家。——这是司笙的自我评价。没有梦想、信仰、目标,活得自我又潇洒。——这是友人·墨对司笙的评价。演技差、打戏帅、没背景的花瓶、娱乐圈万年小透明。——这是颜粉对司笙的评价。#五年前,她…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书评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 影帝今天做人了吗
    今天影帝做人了吗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女扮男装,影帝女主,宠文无虐,双洁1v1)重生前唐染是个受气包,烂好人,外加重度青光眼,因识人不清,落得入狱惨死的下场重生归来,看着一张张包藏祸心的笑脸,唐染笑了笑,准备不做人了。昔日内向受气包,化身斯文败类,谈笑之间,教各路牛鬼蛇神做人。女扮…
  • 请让她恃美行凶
    请让她恃美行凶txt下载
    “快穿文,好看啊,作者超亲切,爱辽” 【快穿甜宠】听说花瓶妖精娆娆妖美心善,娇艳非常。可是她碎了,掉落在地上的七零八落的碎片也不见踪影。她只好穿梭各个世界把碎片找寻回来。可她的碎片怎么像极了饲主。校园文的他单纯又可爱,“娆娆,你是我一个人的”豪门文的他容忍又霸道,“娆娆,我听见你的心在说爱我”沙雕文的他温润又委屈,“娆娆,昨晚…
  • 男主怎么老崩坏
    男主这么老崩坏
    “快穿文,挺好看的,推荐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做任务,莲卿是认真的。她一向坚守的原则就是——专心任务,远离男主。可谁来告诉他,这个一言不合就崩坏的家伙,真的治不好了吗?莲卿头疼的揉太阳穴:“同学,强扭的瓜不甜!”那人冷哼一声:“但是解渴。”到底哪一点让你喜欢,我改还不行吗?男人薄唇轻启:“我…
  • 神探悍妻之老婆大人上上签
    神探悍妻之老pó上上签txt
    “好看!女主重生!女主超牛逼” 天空降下一道雷,“咔嚓”一声,竟将威名赫赫的黑道大姐头直接劈进了刑警队长苏青的体内。身份转换,黑白异位。于是大家开眼了:花样百出的断案手段,层出不穷的审案风格,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简直就是警界的明日之花,只是这朵花只想采株警草尝尝鲜儿。看着面前一脸得意的某人。苏青一把掀飞了头上的帽子。“卧…
  • 学霸,你放学别走!
    学霸 你放学别走 小说
    “校园文,挺好看的!推荐推荐” 【日常向温馨小甜文】认识韩时衍之前,姜沐是个暴躁少女,上天入地横得飞起。别问学习,问就是:“没有梦想,活得更爽。”认识韩时衍之后。姜沐:“好好学习,才是实现梦想的唯一真理!”后来。海归心理学博士韩时衍,成为某高校最年轻的副教授。某次关于感情的专题讲座上,有学生提问:“韩教授,像你这样理智的…
  • 影帝老公他喜当爹
    影帝老公喜当爹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众人皆知,影帝白夜时不近女色,成名多年无绯闻缠身。突然有一天,微博上爆出他已婚的消息。千万粉丝纷纷懵逼。男神什么时候谈的恋爱?!染指了我老公的那位妖艳贱货,请速度出来领死!我不信,一定是商业联姻,没有感情的那种,呜呜呜!被称为妖艳贱货被商业联姻的舒瑶——“白夜时,你不许对我崽我的手机屏保动…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宁檬txt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新书”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