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Q 청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最爱的书】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烟是txt
    “人物都很好。作者水平高,我看的我都喜欢。”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大小姐她人美钱多
    大小姐人美钱又多小说
    “前面不好看,后面挺好的,男主有点好笑,女主长得特别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欢乐沙雕甜文】订婚宴上,她抛下他和野男人私奔,害他成为全城的笑柄,头顶一片青青草原。恶魔少爷一怒之下,全球通缉小甜心。三天后,逃跑未遂的时樱樱被堵在了机场。男人如同王者般降临,高傲得不可一世:“乖乖回去当我的新娘,想跑下辈子吧!”
  • 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
    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第一次
    “男主死缠烂打,我很喜欢这本书挺好看的。” 《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故事提要——【本文女主燃炸,男主拽,狗粮一堆,虐渣打怪+双宠爽文。】叶九凉,天生凉薄,人狠路子野,叶家人眼里的天煞孤星,吃瓜群众口中的“九爷”。都说,嚣张不过叶九凉,她排第二无人第一。气人的是,在厉陌寒眼中,她是他的小混蛋,是他厉陌寒要宠上天的心尖宝。京城盛传,厉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