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摘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比较喜欢看的小说吧!偏轻松风格的比较多,个人觉得挺好看的】小说书单
  • 败家系统在花都
    败家系统在都市txt
    “轻松流,幽默,有点儿反套路的感觉,书荒可以去看看,还不错” 主持人:您的梦想是什么?吕小布:混吃等死,为所欲为。主持人:既然如此,那您是怎么成为全球首富的?吕小布:我特么哪知道?你问败家子怎么赚钱?真的是!我要回去睡觉了。主持人:别吕小布:赏,五千。主持人:跪送小布少爷,小布少爷千秋万代,一统江湖!吕小布:哇咔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仙子请自重(问道红尘)
    仙子请自重全文未删减下载
    “挺不错的,就是前几个章节不是特别吸引人,需要慢慢看,就会发现是好看的了,真实。” 秦弈曾认为,修仙的人首要淡泊宁静,无欲无求,耐得住性子,经得住诱惑。可最终发现,仙首先有个人字旁。仙路苦寒,你我相拥取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九阳帝尊
    九阳帝尊txt下载八零
    “书荒可以去看看,有很多有趣的内容和套路。不错的” “它怎么还没动,是不是睡着了?”“不会,它应该是被吓到了,本身算是幼崽,看到一群巨兽一时吓到不敢动弹,也是正常。”“可是防护结界快要被青蛟群给冲破了!”就在这个时候一声声惊呼四起,众修士都纷纷仰着头,见到足足有数十条青血战蛟全都围绕头顶那浅白色的光罩周围,疯狂的扑击撕咬着。因为距离太近了,…
  • 荒野幸运神
    荒野幸运神txt下载全集
    “幽默,就是有点儿开车下不去车门焊死那种,还有特别攒的美食描写” 一穿越,就遇到一场飞机劫难,幸运不死流落到一个荒岛。就在叶天为生存发愁的时候,幸运天神系统开启,幸运+99999!顿时叶天牛逼了,带着两美荒岛求生,在常人无法生存的荒野,叶天却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一个集才华、美貌、牛逼、装逼、还有点污的主播进入了无数人的视野走上了一条前所未有的直播之神道…
  • 至尊剑皇
    至尊剑皇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当初熬夜看过的,人物描写挺鲜明的,幽默热血,好看,只不过后期就有点儿坑的不填,主角痴迷刷副本进阶了,建议看到一千七百章左右就不要看了。” 张诚,一个清华大学高材生,却因为一场看似意外,却有点不太寻常,可是又在情理之中的车祸完结了一生。但是,他没死成并且穿越了,可是,还没等他庆幸,就发现了一件让他郁闷的事情,他穿到了一个病秧子的身上,更郁闷的是,这个病秧子有个超级美女未婚妻【交流群】卧龙会:33616706(将满);卧龙分会:…
  • 人生交换游戏
    人生jiāohuàn游戏精校版txt下载
    “轻松,好看,题材新颖,就是字数少了点。”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 诸天剧透群
    诸天剧透群txt下载爱下电子书
    “书荒可以去看看,有很多有趣的内容和套路。不错的”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