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Redamancy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个资深书虫的独家收藏】小说书单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免费阅读叶非夜的小说
    “孑爷vs陈小仙女,叶非夜新书,值得一看,尚未完结,可以养肥了再宰[emot=default,70/]”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温少你老pó又作了86
    “耳目一新的剧情,不错!”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启禀陛下,夫人装怂
    陛下夫人装怂123
    “男女主双重生!甜中带微虐[emot=default,21/]不会甜掉牙&虐到心” 世人都传北国的陛下贪婪好战,霸着西凉的商贸,截着南国的水路,大军常年压在蜀国边境,逼得天府人民根本喘不过气....殊不知,他不过是要讨娇妻欢心,给她买西凉的金,南国的缎,报复欺负过她的蜀国皇后而已。某日,肉嘟嘟的糯米团子对着哥哥道,阿爷为什么一打完猎就要去找阿娘?肖似父亲的小皇子面带不屑,…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美sè如刃盲少高调宠下载 4
    “现代言情+重生。一个超抠的盲少vs复仇小仙女” 婚前,她当他是盲人;婚后,方知他是“狼人”。“你娶我吧,婚后我会对你忠诚,你要保我不死。”走投无路,乔玖笙找上了传闻中患有眼疾、不近美色的方俞生。他空洞双眸毫无波澜,却道:“好。”一夜之间,乔玖笙荣升方家大少奶奶,风光无限。婚前他对她说:“不要因为我是盲人看不见,你就敢明目张胆的偷看我。”…
  • 夜落闻声来
    夜落闻声来全文免费 下载
    “暖文+一见钟情。姜芥对温时卿是一见钟情,温时卿却对姜芥蓄谋已久。” 温时卿的生命中,曾出现过一段歌声。在他读研的瓶颈期间,这段歌声治愈了他的失眠和烦郁。当他下定决心要寻出这支声音的主人时,它却忽然随着他的那些不快一起销声匿迹了。从那以后,他每夜都会打开那名叫“闻声来”网络主播的电台,盼望着那段歌声的复出。年复一年。直到有一天,姜芥无意间打开了他当时录下的那…
  • 乔先生的黑月光
    乔先生的黑月光池月
    “暖文。一个来自沙漠的异类女孩和京城阔少的爆笑日常”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晚婚txt下载
    “病娇+宠文。温柔暗黑外科医生VS攻气十足娱乐圈女王”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txt下载全文下载
    “暖文+宠文。好看小仙女vs暖男”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哑小姐,请借一生说话
    请借一生说话小说
    “暖文。爱情需要的一直都是你们所有的” 初遇,顾安尘觉得,这姑娘八成是看上他了。再遇,他想,这姑娘一定是看上他了!三遇,他感觉,自己貌似看上这个姑娘了所有人都不知道向南依有哪里好,可是顾安尘却觉得,她话少、年纪小、长的俏,哪里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她是顾安尘的向南依啊!有人说她是个父不详的女人,可顾安尘却觉得,这又有什么关系,反正…
  • 东宫宠妾记
    东宫宠妾记顾珊宝全文免费阅读
    “暖文。腹黑闷骚东宫太子VS可甜可盐小妾侍(1v1双处)” 世人眼中的太子殿下:作风严谨,文韬武略,气度恢弘。承徽眼中的太子殿下:强横专制,喜乐无常,情绪多变。太子妃表示:她自从踏进东宫,就志在弄死顾承徽,别无他求。太子良娣表示:同上。太子良媛表示:哇哇哇,她居然能旁观一代宠后的成长史。太子承徽表示:...这其实是别扭的太子情窦初开,和自家小承徽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