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盛夏的小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穿越,穿书,穿历史,穿架空,重生】小说书单
  • 六宫凤华
    六宫凤华 播放
    “这本书主角写的非常好 ,但是配角被有惊艳,比如贫苦状元求娶高门]郡主;高冷霸道攻四皇子与傻白甜受陆迟;郡主与丫鬟之间的二三事;贵女女扮男装与高傲皇子之间的相爱相杀最终贵女成为了皇后的年度大戏……” 新书《簪头凤》发布啦,请书友们多多支持~谢贵妃,熬死所有仇人,在八十岁时寿终正寝含笑九泉。不料一睁眼,竟回到了纯真善良的时期。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书友们加群~(#^.^#)~
  • 穿越养娃日常
    小说穿越养娃日常
    “甜而不腻,看完这本小说,你会发现关于家庭和爱情达到了最美好而温馨的状态,想感受的点进来,看完这本书最大的感受就是等更新,作者最大的优点就是更新的一章字数更比n章强。” 林瑾瑜意识到自己穿书时,她已经成亲嫁人,还怀了崽QAQ老公是未来权臣,小叔是叛军将领,小姑是当朝奸妃这一家子人普遍上进,可惜都没什么好下场。老公众叛亲离,无人送终。小叔被乱箭穿身,尸首分离。小姑被剪了舌头殉葬,痛苦惨死。林瑾瑜:不怕不怕!如今他们都是没成年的娃,调教的空间还很大!"
  • 清穿之四爷宠妾日常
    “嘶”好疼。李姣姣只觉自己浑身都疼,像是被碾压过一般,动一下,就觉得火辣辣的疼。轻呼声响起,李姣姣昏
    “四爷党必入的小说,文笔真的超好的,关键是女主不是那种傻白甜的,内心比较现实。” 穿成四爷后院中娇媚撩人的格格,每天担惊受怕不敢争宠夺爱,低调做人,信了身边小侍女的怂恿,靠拢福晋,背了福晋残害四爷后院的女人与子嗣的锅,一朝被当弃子,一杯毒酒赐下。没想死后又回到了刚进四爷后院的日子,这一回儿,她死也要抱住四爷的大腿,咬定卿卿不放松!被又撩又亲又抱的四爷默默地伸出大腿:咬吧…
  • 穿越系统之不做女配
    穿越系统之不愿做女配
    “又甜又虐,总体是甜的,连在虐的时候都是甜的,关键是不是你想象的那种虐,看完绝对掉眼泪的那种。” 本文1v1,男女主身心干净,女主不小白不圣母(贬义),无大虐,毕竟太虐了我自己也受不了,玻璃心伤不起QAQ。斐澜烟从没想到穿越、系统这些事儿会有一天落到自己头上。穿越前,统子:“不用你去干逆袭成为女主、抢女主机缘、攻略一般男人这种高难度的事儿,只需要好好的活下去,不成为女配就ok。”穿越后…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百度网盘txt
    “最喜欢看女主折腾男主的强迫症的部分,但是看了这本书有种想虐男主的冲动,忍住[emot=default,12/]”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
    贵妃有心疾得宠下载
    “一定要点进去啊,我推荐里最好看的那本,虽然男主和女主的身份是有点雷,但是甜啊。”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被下堂后我嫁给了前任他叔!秦王妃在上清观修佛期间不安分!——此传闻属实。秦王妃隔三差五就会去隔壁龙安寺找一俊美和尚!——此传闻也属实。皇上至纯至孝,甘愿剃发为僧,为祈祷大凤王朝福泰安康吃素三年,即将功德圆满,却偏偏叫一寡妇坏了修行!——此传闻铁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