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早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生爱看,甜宠,宠物变人,女扮男装,重生,】小说书单
  • 萌宠来袭:殿下,Shi开!
    楚月恢复意识的那刻,她发现自己正没命的向前奔跑。等等,这是怎么回事?她不是躺在病床上一命呜呼了吗?怎
    “看简介小说推荐很好看” “宝贝,着火了!快来熄火!”“火?火?”“这里,这里有火。”某男指着下面。“”楚月一朝穿越成龙猫,才刚开始就中了大奖,误闯人家马车不说,还把人家的色给劫了!某男隐忍的...
  • 异能娇妻:夜少,从了我吧
    男主女主是宁曦,萧雯,俞木木的小说是什么
    “看简介小说推荐很好看” 堂堂京城夜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同宿舍的黄毛小个子宁曦。日久情深,宁曦渐渐成了夜少的小心肝,甜蜜饯。月黑风高的晚上,夜少做好准备接受男人【宁曦】的时候,宁曦摇身一变成了女人,夜少双眼闪闪,瞬间成了追妻狂魔。霸道,凶狠,是夜少的代名词,但是见到宁曦,他秒变宠妻模范。宁曦,“好想吃云芝冰棍啊。”…
  • 天命神符师:君上,小狼狗!
    重生之天命神符师
    “看简介小说推荐很好看”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4月平均日更10000+,更新有保障^.^】她是天宫宫主,天之骄女,烈焰如歌,她是重活一世依旧逃不过算计而死的胆小怯懦之辈,相同的名字,当她成为她时,这一切都将不一样了!男朋友?那是什么鬼?吊打不解释!闺蜜?她有吗?撕破脸皮重伤校花不解释!她做就做到最好,拳打极品…
  • 驭兽女王:修罗长官,别傲娇!
    驭shòu女王超凶的全文免费阅读
    “看简介小说推荐很好看” 【军校+架空】她,一个游走于宇宙太空的黑技高手,被坑去补了浩瀚宇宙的黑洞,一不小心被吞噬。如今醒来,靠靠靠!带着一身足以颠覆整个地球的本事,出现在一个荒山野岭一群狗狗之中什么鬼?竟然能让她碰到新新世纪中的‘狼狗’,低头看着胸前的“小笼包”,她的D杯呢?玛尼!这都能缩水?他,看着屏幕上那个被…
  • 重生校园:盛宠腹黑商女
    重生之商女在校园简艾
    “看简介小说推荐很好看” 前世,天天被人辱,日日被人欺,亲戚看不起,朋友耍心机!母亲大哥相继早逝,她咬紧牙根,独自一人在逆境中求生存,却终究只活了二十六年!在睁眼,一切竟回到了十二年前。忍气吞声,重蹈覆辙?若一切都无法改变,她重活这一回又有何用!逆天命数,异能初现,谁能阻止她的脚步?人前,她是被同学孤立,性格漠然的…
  • 帝少撩上瘾:夫人拽上天
    帝少夫人又又又在nuè渣 小说
    “重生的好看好看好看(ง •̀_•́)ง” 新书《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已发布~重生当晚,为活命,她跳上他车,将他压在身下,拿刀威胁:“救我!”某男双眸危险一眯:“女人,你很有胆!”上一世,她被渣爸后妈死死压着,重活一次,却被某男压得死死!某女:“我要自由!”某男:“求我!”某女:“我要自由!”某男再次邪肆一笑:“求我!”某女气得…
  •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少心头宝夫人跑不了
    “猫变人的这个非常好看” “从我身上下去。”男人的声音透着几分无奈和隐忍。“我不。”少女摇头,双手死死抱住身下的男人。“听话,你这样我没法睡。”“以前我都是趴你身上睡的。”“那不一样你现在是人。”京城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神秘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发现怀里的小奶猫…
  • 盛世贵女之王牌相师
    盛世贵女王牌相师小说
    “看简介小说推荐很好看” 秦烟只想当个学霸,回馈社会,报效祖国。无奈她是半灵体质!一双至尊瞳,古往今来,窥尽天机!炼制法器,指点富贵,这都是小意思!什么商界大亨,国际财团,都得乖乖叫她一声秦大师!他是尊贵至极,多智近妖的宋家家主,亦是天煞孤星。他的宿命就是暴毙而亡,偏偏他不信命,扮娇卖乖的要秦烟给他续命。秦烟嘴角抽…
  • 顾家的掌上萌珠
    男主女主是卫岚,卫子轩,顾妈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没有心机的那种超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顾宝贝没什么优点,智商平平,情商低下,却长了张萌萌的小脸蛋儿~真本事半点没有,琴棋书画也样样不通,就是不知道从哪里学来撒娇卖萌求抱抱的本领,凭借一身呆萌属性,惹来追求者无数。帝都最强集团的唯一继承者,粉丝数堪比国际巨星。偏偏喜欢上个没脑子的小白兔…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看简介小说推荐很好看”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