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小林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书-无言】小说书单
  • 陆先生的小可怜
    男主女主是陆锦延,盛雅柔,顾文博的小说是什么
    “(•͈ᴗ•͈ૢૢ)❊⿻*” 《陆先生的小可怜》故事提要——【甜宠爽文1v1双洁】拥有特殊能力的实验体顾念念穿书了,她顶替意外死亡的同名炮灰成为了顾家二小姐。京城上流圈里人人忌惮的陆先生是个病秧子,被断言活不过二十岁,却坚强的活到了二十五岁。仅仅见了两面,他就被缠上了。“先生,又见到你了,真好!”女孩笑容甜软无害,转身…
  • 本宫真不是影帝夫人
    本宫真不是影帝夫人全文免费阅读
    “₍₍ (ง ˙ω˙)ว ⁾⁾准备剁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都知道陆影帝和经纪人水火不容,每天都在等他们说拜拜结果等来的是结婚请柬!众人怒了:逗人玩呐?说好的冤家死对头滚一起,陆影帝你的脸呢?陆景宸:脸哪有老婆重要?洛青青捂额:没办法,我命里缺个陆景宸,离开他就会死!只好将就用。
  • 穿书后嫁给残疾首富
    穿书偏执反派的小心肝
    “dddddddddddddd” 夏晚风在一本书里重生了十万次。她踩过男主,逆袭过巅峰,自杀过放纵过,无论怎么做,都会在小说第一章结束时重启,陷入轮回,无穷无尽!直到她遇见反派大佬薄少妄,脑海叮的响起!叮,攻略系统启动。抱一下薄少,解锁第二章。亲一下薄少,解锁第三章。和薄少妄结婚,解锁大结局通关!夏晚风:!!!薄少,缺女友…
  • 夫人她有钞能力
    小说《夫人她有钞能力》TXT百度云
    “ddddddddddd” 战筝每天都会问系统:“今天我又暴富了吗?”系统:“是的呢~大佬继承了一笔300亿的遗产,需在一个月内败光。不得捐赠、丢弃、参赌。”豪车豪宅名包名表还缺啥?“你心中缺我,身边缺我,五行缺我,命里缺我,往后余生也缺我!”男人俊美如仙,将战筝咚进床角,“所以嫁是不嫁?”“那就嫁吧。”随后,盛家准…
  • 枭爷,你老婆超甜!
    “吃了它。”男人没有任何感情sè彩,裹着明显森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云臻满脸抗拒的看着男人递过来的东西
    “,,,,,,,,,,,” 宫家枭爷俊美无俦,平生所喜只有三件,冒险,养熊,惯老婆!云家臻儿容貌倾城,平生所喜也只有三件,治顽疾,斗继母,坑宫枭!初遇云臻,这女人真笨!再遇云臻,这女人有点儿意思!现在,这女人只能属于他!外人眼中,枭爷清冷孤傲,腹黑矜贵,是生人勿近的高岭之花。云臻眼中,枭爷苏话连篇,惯无底线,是长在柠…
  • 天价鲜妻:爷,别撩了!
    影后老pó超全能全文无弹窗
    “————————77” 【双洁甜宠1V1】当穆清从一个十八线开外的小明星站到影后的颁奖典礼台上,穆清手持奖杯,霸道宣布:“君邵霆是我男人!”台下君爷宠溺纠正,“君邵霆只会是穆清的男人!”媒体嘲笑穆清高攀君邵霆,穆清冷笑,“星耀集团听说过吗?我开的。”君爷嘚瑟,“我老婆是星耀集团总裁,是君氏集团最大的股东,还是君氏…
  • 重生影后:吻安,时先生!
    黑太太撒娇
    “sdddddddzz” 【新短篇已发】新晋影后唐诗念受邀参加一综艺节目,其中有游戏环节,给最重要的那个人打电话。唐诗念说了一串熟烂于心的数字,电话被接通,男人磁性又宠溺的嗓音从听筒里传来,“想我了?”前世的她被人陷害惨死,含恨而终。重生后的她有大佬保驾护航,狂飞天际,开启了浪到飞起的复仇之路。白莲花?绿茶婊?呵呵…
  • 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
    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免费下载
    “7777777777” 第一眼看到盛祁,白唐就觉得这人美得人神共愤!所以,第二次看到人的时候,白唐就直接把人壁咚:“谈恋爱吗?我超甜!”盛祁挑眉:“想挨揍吗?很疼那种!”众人以为这必定又是一场无疾而终的女追男!盛boss可是一朵高岭之花,一座任何人都征服不了的冰山!却不想,打脸来的太快。白唐懒洋洋的开口:“我腿疼…
  • 影后和大总裁官宣了
    影后和大总官宣了
    “zzzzzzzzzz”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甜宠苏爽】重生前,顾倾颜活得步步退让,小心翼翼。重生后,顾倾颜活得肆意轻狂,随心所欲。渣女在她面前装白莲花?不好意思,本影后比你演技好一万倍!渣男在她面前跪着求复合?不好意思,本小姐好马不吃回头草!一不小心捡了个小白脸老公,顾倾颜叹气,还能怎么…
  • BOSS有病我能治
    boos有病我能治txt下载
    “ffcffffffh”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S市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宫先生最近心情不太好,听说是因为被老婆退婚了。老婆跑了怎么办?当然是追她!追她!追她!众人眼里的宫先生,优雅尊贵,不食烟火。南小姐眼中的宫先生,粘人!偏执!爱吃醋!某日,忍无可忍的南小姐发了一条动态大发牢骚,“某先生,你已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