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南风共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床分你一半爱你小说
    “只宠她一人❤❤❤❤❤”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无药不欢 小说
    “用药救人❤❤❤❤❤❤”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百度
    “男主闷骚❤❤❤❤女主妖娆”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白月光作死日常
    男主女主是江修白,叶千书,南霜霜的小说是什么
    “怎么办又作死了😍😍” 【新书《退休后豪门真千金又躺赢了》已开】|穿书、偏执、甜宠|恶狠狠地在书评区留下一大段讽刺女配一手好牌打乱的南浔,一觉醒来自己变成了书里和自己同名的女配。#我成了男主的白月光##穿成恶毒女配怎么办#南浔:“让我原地爆炸吧!”为了防止翘辫子,南浔二话不说选择直接跑路。结果——偏执男主:黑化了…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你的一小可爱黑化了
    “女主呆萌,男主腹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九爷终于对我下手了
    九爷终于对我下手了墨时聿
    “刚开始男主并不认识女主,后来结婚认识并给好感。”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传闻霍家九爷性格古怪,冷漠绝情,长相绝美,却极度厌恶女人。某天,祖传婚约从天而降,他被迫娶一个傻子为妻。新婚夜,他冷漠威胁:“你给我听好了,就算我娶了你,也永远不会爱上你!”系统提示:【叮咚,您收到来自霍御霆的10000点好感。】七七:“”作者:…
  • 陆太太她是只粘人精
    陆太太他是只粘人精
    “跟着男主😍😍😍😍” 乔晚刚拿完影后就死了,穿到了被骂小三涉及杀人全网黑的时欢身上,连呼吸都是错的!幸好她的小哥哥是个大佬,狗.欢.腿上线。抱最大的腿,拿最好的资源,打脸渣男渣女,玩转娱乐圈!陆言峥发现,他带回家挺喜欢粘着他的小妹妹最近一直躲着他,看见他就脸红,让他有点烦躁。直到看到时欢对一个最近追他的女人凶巴…
  • 帝少你夫人又不要你了
    帝少你的夫人不要你了
    “女主不要男主😍😍😘” 前世的叶熙的人生过得惨不忍睹。重生后的她技能、马甲之多,闪瞎众人的狗眼。比白莲还白莲,比绿茶还绿茶,把人卖了还让人帮她数钱,把别人整得惨不忍睹。还顺便打算把老公给踹了。于是不断有人报告:“慕少,你老婆说不要你了。”某男淡定从容:“随她。”接着有人说,“慕少,你老婆又发通告说要跟你离婚。”“…
  • 少帅,夫人又怀孕了
    武道凌天男主角叫什么名字
    “怎么办?女主又逃婚,男主去追。” (民国宠文)娶了老婆只能当女儿宠着养,少帅心里苦。“少帅,夫人又给您纳妾了。”“本帅只要夫人一个,哪里弄来的退回到哪里去。”“少帅,韩公子对夫人表白了,还要送夫人一枚大钻戒。”“把韩家的珠宝店收购后挂在夫人的名下,再把张家重三百斤的胖丫头送到韩家,就说是本帅保的媒。”“少帅,夫人女扮男装救…
  • 快穿反派BOSS开挂了
    快穿反派 开挂了txt
    “Boss请放开女主逃脱。” [快穿1v1]楚青璇的任务是消灭反派,让各个世界的痴男怨女步入幸福的殿堂,可还没有灭掉反派,却被反派调戏了!缓缓抬眸,反派勾唇笑道:费尽心思掐了我的桃花,你是不是喜欢我?四目相对,楚青璇冷声道:没有,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灵魂。就这样,掐完桃花就跑的楚青璇潇洒地离开了位面,殊不知却将反派养得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