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病娇系列】小说书单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太狠 执行长 别闹
    “虐了,繁星母亲和楚博扬太虐心了[emot=default,10/][emot=default,10/],催更一下下”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直播国民男神txt下载
    “女主有颜值,有腹肌,能唱歌来,能蹦迪,你确定不爱吗?”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恶魔重生千金
    “这是我第一个追的小说,作者大大感觉知识面很广,当时想着为作文而努力,然后努力努力着就偏了[emot=default,54/][emot=default,54/]”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老公狠坏,狠强势!
    老公狠坏 狠强势0
    “大~波~浪~你懂的集美[emot=default,21/]”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在偏执帝少心尖儿打个滚
    在偏执帝少心尖
    “重生的两个人都带走前世记忆,女主身份也很多” 【双重生+三世情缘+爽文】某记者问:“兰小姐,你的愿望是什么?”兰锦儿:“当上位高权重的阁主,八抬大轿迎娶寒枭年!”某记者:“”临死前,她抱着寒枭年一起葬身火海,才明白自己错的多离谱。重生后,她只想做好一个好后妈,抱着绝美老公的大腿,一路虐渣渣。直到某一天——“什么!你竟然也是重生的!?”…
  • 慕爷有只暴力小奶包
    慕爷有只暴力小奶包全文免费阅读
    “病娇系列男主与女主[emot=default,08/][emot=default,08/]” 【双宠+复仇1V1】慕时翳从没想过自己会这么爱一个人,爱到偏执成狂,自甘堕入地狱。初见,他瞧着她满身鲜血出现在面前,他只是微微拧着眉头,用手帕擦拭自己的手,淡漠冰冷道:别靠近我。后来,他满手猩红,握着刀刃,身后一片黑暗,踩着脚下残肢,一步步走向前,温柔伸手:渺渺,过来,靠近一点,就这样乖乖…
  • 大佬又要崩坏了
    男主女主是小黑,黑龙,程文的小说是什么
    “炸裂喜欢,小星星很好很好”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快穿的反派今天也很乖
    “小星星真的很好很好,太有泪点了[emot=default,10/][emot=default,10/]”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中文偏执霍爷迷魂计
    “偏执也是爱你,女主很厉害,男主也是,奈何明月照沟渠,情敌们太多,且看过关斩将”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 靳爷的小乖乖又凶残了
    靳爷的小乖乖又凶残了免费下载
    “病娇女主,又带副线cp苏宁很虐” 靳五爷在疯人院捡回一只小乖乖,又软又甜,跟棉花糖捏成的一样。自后,清冷衿贵的男人性情大变,对小乖乖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只能放在心尖上疼着。他承认自己有病,而她就是他的药。他的小乖乖众人目瞪狗呆:什么小乖乖?!那是我们的小祖宗。小祖宗红着大眼睛,白乎乎的小脸,像是裹了层奶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