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往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看的】小说书单
  • 升邪
    小说升邪全文免费阅读
    “看少年过那一阶一阶,看那一景一景” 完本感言每次打出这四个字,复杂心情就会劈头盖脸地砸过来,百味杂陈。有点轻松,有点失落,有点得意,有点郁闷,有点开心,还有点不甘心,为什么会有不甘心我也说不清,可能是舍不得吧。妈蛋,忽然想起来,我本来想在写大结局的时候说一说上上狸的,结果写着写着就把她给忘了!今天吃午饭的时候还说最后得给她露…
  • 银狐
    银狐下载txt下载精校版
    “来自后时代智慧的少年” 人的第一要求就是活着,第二要求还是活着,第三要求依旧是活着在某些特定的环境下,活着就成了一种奢望。在地狱中我们仰望天堂,把手伸出去,虽然不能触碰到天堂,却能让我们距离天堂更近一些。在地狱里歌唱,在地狱里感恩,在地狱里相爱,在地狱里相杀,我们流着眼泪相互簇拥而后将匕首刺进对方的胸腹,不为别的…
  • 光明纪元
    光明纪元八一中文网
    “热血,正义,兄弟情,反抗” 文明的宿命,毁灭和复苏,无止尽的轮回原罪的深渊,世界被崩毁,只有余烬残存黑暗笼罩下,无边废墟中,唯有一人独行将血罪消泯,撕破那黑幕,光芒笼罩大地血丝盟主群:187999419(500人)血丝正版群:6767886(500人)普通群:109041501(500人)113298136(200人…
  • 雄霸天下
    雄霸天下全文txt下载
    “无厘头的尝试,无厘头的牛” 一个酷爱格斗游戏的宅男穿了,满怀希望,来到了兽族统治的世界。武力至上,有木有?美女很杀,有木有?哥咋就这么悲催呢,这不是逼俺这文明人发飙咩!!!邹神棍开始了他在阿蒙德兽神大陆的肆无忌惮的摧残之旅。规矩?木有规矩!原则?搞的就是原则!职业?啥职业都是浮云,哥玩的就是全能!不同的世界,一样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