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ېتڭzz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喜欢的小说!!不一样的剧情iii】小说书单
  • 反穿第一妖女
    第一反穿妖女txt下载
    “呜呜呜超级喜欢里面的女主!!看得我好心疼”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重生校园 死神少女不好惹 小说
    “相信我!晚上看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感觉很刺激!”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佛系少女不修仙
    佛系大仙女txt
    “啊啊啊是这一本小说让我爱上了修仙这种剧情,强烈推荐iii”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魔界魔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这一世的君绯色只有一个愿望,摘掉菜…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txt微盘下载
    “叶子大大的新书!超级超级喜欢她的文笔和小说”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