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毛绒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等等……】小说书单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txt百度网盘
    “话不多说,好看!哦买噶,看它!”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宿主求你做个人
    宿主求你做个人棉花糖
    “【绝对强势女主】【无男主】 因太过娘炮,隔壁男频系统误绑了个女宿主,从此以后,他每天都生活在被自家宿主抹杀的恐惧中… 还是看下书吧😂😂” 【绝对强势女主】【1v0身心干净】因太过娘炮,隔壁男频系统误绑了个女宿主,从此以后,它每天都生活在被自家宿主抹杀的恐惧中。系统颤颤巍巍地打开资料,上面写着:该宿主美丽优雅端庄大方。还没来得及质疑,扭头就见允枫一腿踢塌了一栋大楼,毫不拖泥带水。系统掀桌:见鬼的美丽优雅,那资料怕是宿主自己填的…
  • 快穿:直播进行时
    快穿之直播进行时免费阅读
    “快穿直播类型的 女主笙歌 我最喜欢的位面是大圣那个,真的好喜欢大圣 不过那个位面的女主所附身的是猪八戒!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猪八戒!!😂😂 可怜我们女主本来貌美如花 还有最新更新的位面我也挺喜欢的 偷偷的说最新位面附身的是周芷若喔~( ̄▽ ̄~)~ 其他位面也不错的,具体的就自己看看作者的书吧” 《大佬她又茶又飒》已复更,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笙歌作为直播界的一股泥石流。别人短裙热舞的时候,她在解难题。别人情歌绵绵的时候,她在咬笔头。别人笑声满天的时候,她在奋笔疾书。当然,她还会时不时表现一下中国功夫。没错,她就是个简单粗暴的学霸。可是这么一股泥石流却被莫名其妙的直播系统相中,…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宿主她yòu稚鬼最新
    “【1V1甜宠】 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毒瘤已上线! 校园男种捂着心口道: “别爱我,没结果” 霸道总裁愿意为她一掷千金: “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 偏执帝王眉间闪过阴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 嘤嘤嘤 她不过是个小可爱啊! 娇软傻白甜×阴郁小狼狗 偶尔看一下女主单纯傻白甜的也不错,萌萌的”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
    小仙女总想靠知识致富
    “天地间最后一只当康 兆丰年之瑞兽 露出原型却被别人当猪 徐当当:不可原谅!堂堂瑞兽却被人当成猪!!!我…我生气了!不理你了” 新文、##《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希望大家支持呀~推荐完结文##《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当康:又称牙豚,兆丰年之瑞兽。徐当当作为天地间最后一只当康,最难受的事就是露出原形时不仅没有得到应有的尊敬,还被人以为是一只猪。刚从山里出来,怀揣着脱贫致富的梦…
  • 快穿反派又撒娇了
    快穿反派又撒娇了第300章
    “姓名:孟闲 学校:黄泉大学 职位:黄泉第五分部孟婆职位 工作主要内容:往生者一个比一个固执不肯投胎,所以需要去每个世界帮她们逆袭。 每一个世界都有一个A爆了的反派大佬等着他” 刚上任孟婆一职就要出差三千世界帮往生者逆袭,孟闲表示任务来得太快,她需要缓缓。反派:“不,你不要。渣我来虐,麻烦我来摆平,一切都由我搞定!”孟闲:“那我干吗?”反派霸道将她揽入怀:“看我为你打下的江山。”孟闲呵呵一笑,霸气挣开怀抱:“我女强人设没崩过!”反派抬手,一言不合就撒娇,要亲亲抱抱…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
    “1V1,巨甜,不甜你打作者(皮一下😂) 就是说阿昭原本是男主的外挂,帮助男主走上人生巅峰的 但是后来呢,她成了男主的老婆”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 小说
    “宿主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 【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 【只有爱情的力量才能让宿主停止毁灭世界】 席缨:我不喜欢这个世界,但我喜欢你,既然你喜欢这个世界,那我便为你留下。”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 快穿男神来吃糖
    快来吃糖小说
    “吃糖前的男神一一 黑化、丧系、偏执、鬼畜、阴翳、病娇、自卑…… 吃糖后的男神一一 #失忆的黑化总裁:你是我的心尖蜜糖,纵如砒霜,亦甘服食。 #丧佛系科技大佬:跟我回家,一切都是你的。 ………………………… 【男女主1V1更多男神解锁中…】” 吃糖前的男神——黑化、丧系、偏执、鬼畜、阴翳、病娇、自卑吃糖后的男神——#失忆的黑化总裁:你是我心尖蜜糖,纵如砒霜,亦甘服食。#丧佛系科技大佬:跟我回家,一切都是你的。#武功至臻境侍卫:公主,从今天起,你生我生,你荣我荣,你陨我亡。#姿容倾珏的国师:以筋为锁,以骨铸笼,想要离开,除非将本尊…
  • 我混烘焙圈的
    我混烘焙圈的
    “大半夜看这个绝对是深夜放毒,啊美食 里面美食描写的是真的能想象出来,看了想吃” 【新书已发布,请移步442060939书友群了解】松软的戚风蛋糕、酥脆的牛角面包、可口的慕斯蛋糕、蓬松的手撕面包、网红的脏脏包。甜的、咸的,酥香的,口感饱满的。种种精致诱人的面包蛋糕似乎都能从这一家小小的烘焙坊找到。这是一个关于烘焙的故事。阅读指南:1、1V1,轻松爽文路线,文风温馨;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