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骚年٩真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读好书,书读好,好读书。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嗯不错不错。】小说书单
  • 昆虫记
    昆虫记电子书免费下载
    “老师叫看就必须看嗯⊙∀⊙!” 《昆虫记》作者让亨利·卡西米尔·法布尔,《昆虫记》是一部概括昆虫的种类、特征、习性和婚习的昆虫学巨著,也是一部富含知识、趣味美感和哲理的文学宝藏。10027378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99
    “这书真的好看,什么悲喜离合,什么内个,那个的。”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阅读全文
    “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唐家三少写的斗罗大陆4!当当当当。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内容还超好看迷人有帅气......我自己都服”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圣虚(圣墟)
    圣虚txt下载 小说下载
    “东哥写的,带有神话、额什么什么的风情之类的”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随机推荐